Content:

推出去中心化身分和憑證交換(DICE) ID,使數位身分識別和憑證驗證更快速、更簡單和更安全

DICE ID在各方之間建立直接信任,讓最終用戶能夠控制其個人資料

Wipro最近入選2023年富比士區塊鏈50大企業排行

紐約和印度班加羅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科技服務和顧問公司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的創新實驗室Wipro Lab45今天宣佈推出去中心化身分和憑證交換(DICE) ID,讓用戶能夠控制自己的個人資料,並能夠更快、更簡單和安全地線上共享私人資訊。


DICE ID由區塊鏈技術提供支援,可用於簽發和驗證防篡改、可自我驗證的數位憑證。DICE ID把來自認證發行機構的已驗證個人資訊儲存在用戶擁有的身分錢包中。(參見影片

所有資料都經過加密和嵌入,只能由用戶用自己的身分錢包接收。這種數位錢包可用於共享身分或憑證,以便用於各種用途,包括目前或潛在雇主、醫療保健或金融服務提供者或教育機構。DICE ID讓用戶能夠控制自己的個人資料,能夠精確地決定自己想要在數位環境中透露的資訊數量和類型。

Wipro Limited科技長Subha Tatavarti表示:「DICE ID利用區塊鏈技術的核心原則來改變消費者管理其線上身分的方式。目前的線上身分識別依賴於使用單一登入服務,要求用戶與多個第三者共享個人資料。DICE ID將權力交還給個人,使管理數位平臺上個人資料的共享比以往更容易、更安全。我們相信,去中心化身分和可驗證憑證技術將成為革命性的技術,會推動身分領域的轉變。我們很高興能夠走在這項創新技術的最前端。」

DICE ID利用W3C(全球資訊網協會)可驗證憑證開放資料模型,使憑證可被機器讀取和相互操作,並能夠在生態系統參與者之間安全地交換。

自2022年9月起,DICE ID在部分客戶中進行試驗,已經在許多方面得到應用,特別是在人才/群眾外包領域的憑證驗證中表現出強大功能。

DICE ID的用例包括:

  • 透過擕帶式技能憑證,教育科技組織、大學和群眾外包社群使用DICE ID來為學習者和自由職業者創建人才交流生態系統。
  • 金融科技和金融機構使用DICE ID來處理用戶的同意並共享其資料,同時保護其隱私和機密性。
  • 健康科技初創公司使用DICE ID來保護醫療資料,增強病人對其平臺的信任。
  • 政府附屬機構使用DICE ID來幫助人民證明其有資格享受福利和其他社會計畫。
  • 透過化身的假名身分,元宇宙平臺使用DICE ID來創建對女巫攻擊有抵抗力(Sybil-resistant)的社群。

如欲瞭解關於Lab45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ipro.com/lab45;如欲瞭解DICE ID相關資訊,請造訪https://www.diceid.com/

關於Wipro Limited

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是首屈一指的科技服務和顧問公司,專注於打造創新型解決方案,解決客戶極為複雜的數位轉型需求。我們充分利用自身在諮詢、設計、工程和營運方面的全面能力組合,協助客戶實現遠大目標,建立適應未來需要的永續業務。憑藉遍佈66個國家的超過25萬名員工和業務夥伴,我們長期履行承諾,協助客戶、同事和社區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茁壯成長和繁榮發展。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wipro.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Wipro對未來事件的看法,其中有許多在本質上具有固有的不確定性,並不在Wipro控制範圍之內。此等陳述包括但不限於與Wipro發展前景、其未來財務經營業績及其計畫、預期和打算有關的陳述。Wipro提醒讀者,本文中的前瞻性陳述受風險和不確定性影響,可能造成實際結果與此等陳述中預測的結果大相逕庭。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與以下因素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我們的獲利、收入和利潤的波動;我們創造和管理成長、完成擬議之企業行動的能力;IT服務領域的激烈競爭;我們保持成本優勢的能力;印度工資水準的提高;我們吸引和保留高技能專業人員的能力;固定價格、固定時間的架構合約下產生的時間和成本超支;客戶集中;移民限制;我們管理國際業務營運的能力;我們重點關注領域的科技需求減少;電信網路中斷;我們成功完成和整合潛在收購的能力;我們服務合約中的損害賠償責任;我們進行策略性投資的公司能否成功;政府財政獎勵的撤銷;政治動盪;戰爭;關於融資或收購印度以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他人對我們智慧財產權的非法使用;以及影響我們業務和產業的一般經濟形勢。

可能影響我們未來營運結果的其他風險,在我們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有更完整的說明,包括但不限於Form 20-F年報。這些文件可在www.sec.gov查閱。我們可能不時做出其他書面和口頭的前瞻性陳述,包括公司遞交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備案文件和我們給股東的報告中所包含的陳述。我們不承諾更新由我們或他人代表我們不時做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Sanuber Grohe
Wipro Limi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