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月21日,彭博新能源財經BloombergNEF (簡稱BNEF)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光伏一級組件制造商(簡稱Tier 1) 榜單,SEG Solar (簡稱SEG) 憑借高效可靠的系列產品,穩步提升的品牌影響力與優異的融資能力成為又一家榮登Tier 1榜單的美國本土企業。


SEG首席執行官Jim Wood表示:「我們很高興彭博新能源財經對SEG在太陽能領域所取得成績的認可。SEG在協助項目開發商和業主處理短期和長期債務和股權融資結構方面擁有豐富經驗,能夠為復雜的交易提供高效和創造性的解決方案。」Wood補充道:「在當前市場上,客戶在組件供應方面有很多選擇,SEG靈活且結果導向的交易方式讓我們脫穎而出。SEG深知在項目整體發展中的角色,並把與業主和融資方的合作視為重中之重,以盡可能順利地將能源輸送到電網中。」

BNEF光伏組件制造供應商評級是全球最具知名度和權威性的行業評級體系之一,對產品質量保障、政府項目競標、銀行融資支持等多個維度進行評判,其中第一梯隊制造商的評選最為嚴格。本次入榜Tier 1再次印證了SEG多年來對技術創新及產品升級的卓越追求,充分體現了國際專業研究機構對SEG組件產品的高度認可,證實了全球光伏市場和金融市場對SEG的充分信賴。

作為少數上榜的美國本土光伏企業之一,SEG擁有豐富的組件產品序列,組件性能更優,產品質量把控更嚴,所有產品均經第三方認證保障。SEG位於美國休斯頓的工廠將重點布局先進的TOPCon組件生產線,致力於拓展美國本土的TOPCon組件市場,工廠預計於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投產,將為SEG打造本地供應鏈垂直一體化奠定重要基礎。

SEG Solar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休斯頓,是美國領先的太陽能光伏組件制造商,擁有完整全球供應鏈,提供高質量的太陽能組件。預計2024年,公司組件產能將起過5.5GW。截至2022年底,SEG在美國和歐洲市場上已累計安裝超過2GW的光伏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