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虛擬貨幣交易所暨Web3技術公司、兼曼城官方衣袖商標贊助商OKX宣布,將於9月3日在香港舉辦「OKX呈獻:英超聯賽及英格蘭足總盃獎盃巡展之香港站」活動,首次在香港公開展覽曼城具有歷史性意義的其中兩枚「三冠王」獎盃。展覽地點將位於香港著名的旺角波鞋街THE FOREST商場。

曼城傳奇球員Paul Dickov亦將亮相於展覽現場,並分享賽場內外的難忘經歷。Paul Dickov在1996年至2002年和2006年至2008年為曼城效力8個賽季,累計出戰超過200場比賽。

獎盃將在THE FOREST正門入口前的戶外廣場內展出,公眾可以在9月3日觀賞到英超聯賽和英格蘭足總盃的獎盃。而在9月4日,由OKX呈獻的曼城「三冠王」獎盃巡迴展覽將會把曼城2023年的三個獎盃全部帶到香港,讓公眾可以觀賞到英超聯賽、英格蘭足總盃和歐冠獎盃。

另外,在9月5日至9日期間,獎盃展覽台將化身變為互動足球體驗區和曼城簽名球衣珍品展。

OKX全球首席商務官Lennix表示:「幾個月前,當OKX成為了曼城的官方袖標合作伙伴後,我們共同承諾將為曼城和OKX的全球粉絲帶來令人興奮的精彩體驗。曼城一直積極擁抱新技術,並擁有強大的全球粉絲群,是我們品牌的理想合作伙伴。我們非常自豪能成為第一家將曼城『三冠王』獎盃帶到香港的公司。香港是全球合規虛擬資產生態圈發展的關鍵市場,同時又是一個英超聯賽的重鎮,獎盃巡展是把虛擬貨幣和足球支持者聚集在一起的絕佳方式。」

由OKX呈獻的曼城「三冠王」獎盃巡迴展覽將比以往到訪更多的國家及地區。這次香港巡展由OKX和曼城聯合舉辦,並得到了曼城香港官方支持者俱樂部的支持。

OKX與曼城的合作始於2022年3月。繼OKX成為曼城2022/23賽季的官方訓練服裝贊助商取得出色成功後,雙方於今年6月30日宣布擴大合作範圍,使OKX成為曼城男足及女足一線球隊的官方袖標合作伙伴。至今,此合作伙伴關係已將OKX品牌帶到給曼城全球數百萬名球迷,並通過如OKX Collective等創新的Web3體驗,讓球迷可以與他們喜愛的曼城球員進行近距離接觸。

請關注OKX及曼城官方頻道有關活動和登記詳情。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關於 OKX

OKX是全球交易量排名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亦是行業領先的Web3技術公司。OKX開發出速度與可靠性兼備的加密貨幣交易應用程式,深受全球逾五千萬投資者及專業交易員的青睞。

OKX與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緊密合作,希望通過全新的互動方式增強粉絲體驗。此外,OKX亦是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estival)的頂級合作夥伴,致力吸引更多創作者進入Web3領域。

OKX還提供全面的Web3產品和服務:

  • OKX錢包:透過這個世界上最強大、最安全、最多元化的加密錢包之一,用戶可以訪問50多條區塊鏈,同時託管自己的資金。OKX錢包基於MPC 技術研發,讓用戶輕鬆自主地復原對錢包的存取,無需依賴傳統的助記詞
  • DEX:一個跨鏈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聚集了近200個DEX,涉及在超過10個的區塊鏈上共有20多萬個幣種
  • NFT市場:為用戶提供一個無需收費的跨鏈NFT市場,用戶可以訪問七個頂級的NFT市場清單,包括OpenSea、MagicEden、LooksRare和Blur等
  • Web3 Earn:一個強大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支持橫跨九條區塊鏈上的80個協議的收益和質押

OKX致力於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免責聲明

本公告僅供參考。本公告無意提供任何投資、稅務或法律意見,也不應被視為購買、出售或持有數碼資產的要約。持有包括穩定幣在內的數碼資產風險較高,市場波動亦可能較大,您甚至可能會損失全部資產價值。您應根據您的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能力,仔細考慮您是否適合交易或持有數碼資產。OKX不會提供任何投資或資產建議。您本人必須為您作出的投資決定負上全責,而OKX亦不會就任何損失承擔責任。往績亦不代表未來的結果。如您對自身具體情況有任何疑問,請諮詢您的法律/稅務/投資專家。

展覽詳情:

OKX呈獻:英超聯賽及英格蘭足總盃獎盃巡展之香港站

*為確保參加者的體驗,與獎盃拍照必須預先登記,先到先得。請關注OKX官方社交平台有關活動和登記詳情。

  • 日期:2023年9月3日(星期日)
  • 時間(當地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8點
  • 亮點:三冠王獎盃(歐冠獎盃除外)、曼城傳奇球員Paul Dickov出場,以及OKX & 曼城官方紀念品展覽

OKX呈獻:曼城「三冠王」獎盃巡展

*為確保參加者的體驗,與獎盃拍照必須預先登記,先到先得。請關注曼城官方頻道有關登記詳情。

  • 日期:2023年9月4日(星期一)
  • 時間(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至晚上8點
  • 亮點:三冠王獎盃、曼城傳奇球員Paul Dickov出場,以及OKX & 曼城官方紀念品展覽

OKX  x 曼城展覽

*無需預先登記。

  • 日期:2023年9月5日至9日(星期二至星期六)
  • 時間(當地時間):每日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 亮點:互動足球體驗區、曼城簽名球衣展覽、以及免費飲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