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該集團2023年上半年的營收增長率激增至37%,同時實現了正運營現金流。
  • 作為未來增長和創新計劃的一部分,將優先投資於以客戶為中心的計劃,以提升客戶體驗。 
  • 公司將繼續致力於可持續增長,並保持在未來兩年內進行首次公開募股的計劃不變。
  • 集團還將進行首次公開募股前的融資,以促進國際擴張。

新加坡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由MoneySmart和Bubblegum兩個充滿活力的品牌組成的東南亞領先個人金融集團MoneySmart Group宣布,盡管當前市場環境充滿挑戰,但該集團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了強勁的財務業績,實現了顯著增長,未來前景令人振奮。

營收持續增長,財務表現強勁

在2022年營收大幅增長27%的成功基礎上,MoneySmart Group 2023年上半年繼續保持上升勢頭。總體營收增長高達37%,超過了地區同行。在此期間,MoneySmart Group取得了創紀錄的數月營收增長,最終實現了2400萬新元的營收。上半年的強勁增長得益於利潤率增長53%,從而提高了盈利能力。

2023年上半年,MoneySmart Group還實現了一個重要的財務裡程碑,那就是成功取得了正運營現金流。

MoneySmart Group首席財務官Raymond Ong表示:「我們上半年的強勁表現反映了我們對財務可持續性和卓越運營的重視。這次的增長凸顯了我們執行戰略計劃的能力,並為我們的未來發展奠定了有利的基礎。我們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並將繼續全心為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同時保持我們的財務實力和效率。」

投資未來增長和創新

作為公司不斷推動客戶發現和購買金融產品的使命的一部分,MoneySmart Group將加強以客戶為中心的舉措,旨在提升客戶體驗,推動進一步增長和盈利。這些措施包括:

  • 通過MoneySmart和Bubblegum品牌的個性化體驗和獎勵,提高客戶保留率。
  • 利用人工智能和自動化,提升客戶體驗和運營效率。這些領域包括產品推薦、客戶服務和後端自動化。
  • 推進Bubblegum品牌下價值驅動型保險產品的開發。

戰略重點放在可擴展性增長上

在堅定不移地發展可持續盈利業務的同時,集團還宣布有意在未來兩年內上市,這體現了集團對長期發展的堅定決心。

首次公開募股前的國際擴張

為了推動國際擴張、戰略並購以及產品和技術能力的提升,MoneySmart Group將進行一輪有著重要意義的首次公開募股前融資。

MoneySmart Grou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Vinod Nair表示:「雖然我們目前的財務表現很強勁,不需要嚴格意義上的融資,但我們認為,現在是通過原有部門和非原有部門國際擴張加速增長的正確時機。我們渴望與那些認同我們明確願景的投資者以及合作伙伴合作,而這個願景就是,在不久的將來,技術將徹底改變消費者發現和購買金融產品的方式。」

關於MoneySmart Group

MoneySmart Group是東南亞最大的個人理財門戶網站之一,幫助數百萬人實現理財目標。

MoneySmart為消費者提供一個金融市場、比較和內容平台,幫助他們在銀行、保險和投資產品方面做出明智的產品選擇。我們努力收集信息和資料,方便您進行比較,以及選擇最適合您的產品。

在我們的Bubblegum品牌下,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令人向往的保險產品和體驗,並成為未來成功的數字保險品牌。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moneysm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