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韓國首爾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EUSU Holdings旗下子公司CyberLogitec是領先的海運、港口/碼頭和物流運營技術提供商,該公司宣佈他們已開始通過SmartLink提供數據集成服務,以順應當前通過區塊鏈電子提單流程向在線貿易交易過渡的行業趨勢。

Logistics Data Integration Platform 'SmartLink'
Logistics Data Integration Platform 'SmartLink'

CyberLogitec注意到,企業在實施自動化計劃時,往往會面臨範圍界定方面的挑戰或成本方面的擔憂。針對這些問題,CyberLogitec開始提供數據集成服務,為企業提供幫助。

使用SmartLink的數據集成服務,客戶不僅可以連接EDI,還可通過Oauth 2.0、Bearer Token等各種驗證方法連接API,並通過電子流程集成實現文檔和系統自動化,從而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由於以前使用的EDI可讀性低,要在數碼港(CyberPort)全球航運業務網絡(Global Shipping Business Network)中使用提單平台(eBL)服務,API連接是必不可少的。另一方面,通過CyberLogitec提供的SmartLink服務,可與在線平台、報關、倉庫等物流合作夥伴實現快速、簡便的數據集成。雖然這些在線平台有複雜的流程,如區塊鏈安全認證,但海外許多航運公司和物流公司已經完成了採用。

數據整合有助於管理物流業務的方方面面,如註冊在線平台、處理貨運、處理電子數據、填寫海關文書和跟蹤貨物。它通過與合作夥伴和客戶的數據連接,實時處理工作。他們還利用AIS數據與班輪公司數據之間的實時連接,提供船舶預計到達時間預測,幫助物流相關方獲知貨物的預計抵達日期。

按照海運和物流流程去整合班輪公司/海關/倉庫/客戶的ERP等各種系統,是非常複雜的,而SmartLink的最大優勢在於可以將多個系統的數據連接到一處。一般的IT服務由於其複雜和難以理解等特性,經常會在海運和物流過程中造成問題,而CyberLogitec在各種項目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因此可以做到無問題處理。此外,全天候服務台可隨時隨地提供服務。

CyberLogitec最近宣佈,可免費試用SmartLink的數據集成服務,付款方式多種多樣,可以按文件處理,也可以按月付款。客戶可登錄CyberLogitec的網站(www.cyberlogitec.com)查詢有關SmartLink數據集成服務的信息。

關於CyberLogitec

CyberLogitec利用創新技術為全球供應鏈賦能,應對運營挑戰,提高可視性,滿足行業需求。作為全球海運、港口和物流行業的領導者,該公司靈活的端到端解決方案和咨詢服務幫助行業快速適應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yberlogi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