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12 月 4日 - 假期將至,不少香港人外出過節或出國旅遊,家中無人看管。雖然沒有萬無一失的方法避免成為家居失竊的受害者,但跟循這些家居保安貼士可減低成為罪犯目標的機會。

領先智能家居安全品牌 Arlo 分享了在假期時確保家居安全的五大貼士:

1. 使用 Arlo攝影機監控家中情況
Arlo 家庭安全系統可保護您的財產,防止盜竊行為或其他不速之客,讓您在假期期間安心無憂。透過Arlo攝影機,您可容易地監測家中情況,並快速採取任何必要行動。

Arlo提供多種智能攝影機,以滿足您的需求。Arlo Pro 5S 2K安全攝影機為屢獲殊榮的Pro系列的最新成員,支援雙頻Wi-Fi,可連接2.4GHz和5GHz 兩個頻段,讓用戶享受更快速的影片下載速度,減少影片緩衝時間,更快地了解情況。

2. 使用視頻門鈴追踪客人到訪時間
可靠的視頻門鈴可助您監控家門前的活動,讓您能夠看到訪客、送貨員或者陌生的來訪者。透過 Arlo Essential 無線視頻門鈴,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實時的視頻和音頻與家中保持聯繫。Arlo Essential擁有廣闊的視野,讓您能夠在門口看得更清楚;當有人在門前移動時,您的手機將立即收到警報通知。

3. 先進的安全監測
Arlo Secure 是一項價格實惠的增值服務,利用人工智能來偵測人像、包裹、車輛和動物。每當有任何動靜時,您的手機將立即收到警報通知,讓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監控您的家。

4. 自動定時啟動的照明裝置
定時照明裝置已有幾十年的歷史,在外出時尤其有用。這些簡單的裝置可以讓您設定一個或多個室內燈光開關的時間,製造有人在家的假象以阻嚇小偷。

5. 不要忘記基本的預防措施
儘管有各種智能安全系統,基本的預防措施仍然是關鍵。不要忘記鎖好家中的門窗,使用保險箱存放貴重物品,並在外游前通知物業管理處。
Hashtag: #Arlo #Security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 Arlo Technologies, Inc.

Arlo 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市場領導者,致力改變人與人互相連接的生活模式的體驗。Arlo 在產品設 計、無線連接、雲端基礎設施和頂尖 AI 功能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以簡易的設置和互動,為 Arlo 用戶提供無縫的智能家居體驗。Arlo 的雲端平台為用戶提供可視性、洞察力和一個强大的渠 道,不論用戶在任何所在地,只要透過 Wi-Fi 或移動網絡,都可保護及實時與最重要的人和物連繫。 至今,Arlo 已經推出了幾項獲獎的智能連接設備,包括無線智能支持 Wi-Fi 和支持 4G 的安 全監控 攝影機、音訊和視訊門鈴、以及泛光燈。 為了使用戶更安心,Arlo堅持保護用戶私隱以及保障家庭和家居的安全。Arlo亦致力達到數據安全 的行業標準,旨在使用戶的個人信息保持私密並讓用戶可自行控制。 Arlo不會以個人數據獲利, 而是針對用戶數據提供增強控制功能,秉承私隱法規,確保用戶的數據安全,並將安全性放在於 公司文化的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