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GC Inc. 4月15日宣佈,AGC集團旗下印尼子公司PT Asahimas Flat Glass Tbk (AMG) (*1) 繼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新的浮法爐和大規模生產磁控濺射鍍膜機之後,2019年第一季度開始在其Cikampek工廠經營一條鏡子生產線,這標誌著AGC在亞洲玻璃業務領域的又一個里程碑。

(圖示: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4055102-O2-iSw9633o

擁有集成的、最先進的浮法玻璃爐、磁控管塗層生產線和鏡子生產線,AMG為各種專業玻璃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單一來源,滿足亞太地區不同的市場需求。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1904055102/_prw_PI1lg_vV1BcNhF.jpg

新的磁控管鍍膜機採用先進的AGC-Interpane Europe技術,能夠提供尺寸高達6米的特大型太陽能控制,高性能和光譜選擇玻璃產品。正在逐步推出用於亞太市場住宅和商業領域的一系列高性能塗料T-Sunlux和Stopray。

T-Sunlux是一種可調溫的磁控管塗覆玻璃,有一種經久耐用的塗層,可以在不影響外觀的情況下回火。當太陽過熱時,T-Sunlux塗層具有良好的阻熱性能。能夠用於退火和回火,具有較長的質保期,它為玻璃加工者提供只需儲存一種產品即可滿足專案需求的靈活性。

高性能磁控管塗層玻璃Stopray具有優良的選擇性和中性外觀。它改善了可見光透過率、太陽控制和增強U-values之間的平衡,從而最大程度地節約了滿足或超過能源標準要求的能源。常用於雙層或三層玻璃,其性能優化,適合熱帶和寒冷氣候。

推出採用具有專利的AGC Europe技術和相同最優品質及服務生產Mirox MNGE (Mirox New Generation Ecological Mirrors),增強其產品系列,因此新的鏡子生產線讓AMG獲得極大進步。

Mirox MNGE因其無銅金屬塗層,極低水準的鉛塗料及其高耐腐蝕性能脫穎而出。透過Mirox MNGE生態,對鏡子低水準的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VOCs) (*2)和甲醛排放,終端使用者可以安心。隨著Mirox MNGE推出產品保證並且獲得Singapore Green Building Product (SGBP)認證,它給終端使用者帶來了更大的好處(即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改善他們的健康和福祉)。

亞太地區的客戶可以期待著一系列全面的熱解和磁控管塗層產品和生態室內玻璃,讓建築師和玻璃客戶結合創意,美學和立面技術,同時滿足當今的能源法規和綠色建築趨勢。

(*1)PT Asahimas Flat Glass Tbk (AMG)是全球AGC集團的一部分。AMG成立於1973年,是旭硝子株式會社(日本玻璃製造商)和PT Rodamas(印尼玻璃和相關消費品的行銷商)的合資公司。

(*2) VOCs和甲醛是建築物和產品(如油漆、漆器、矽、膠水、脫漆劑、清潔材料和農藥)所釋放的化學品造成的室內空氣污染物的一些來源。高濃度的VOCs會對人體健康造成短期乃至長期不良影響。 

諮詢詳情,請參考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4055102-O1-5pmqxg6x.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