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位於板塊交界處,經常發生大、小地震,每當手機響起地震通知時,總是引起大家的恐慌和害怕,建築和生活的安全,也成為全民共識!
隨著時代的進步,大家越來越重視生活中所有事物的安全性,無論是人人要求的食品安全又或者是現在意識抬頭的建築安全,都是之於品質生活至關重要的條件,因此在高鐵特區由「仁發建築」所興建的「仁發喜悅」,特地聯手建築結構的權威戴雲發,將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導入建築,運用「鋼筋系統化的設計規劃」及「自動化加工技術」,讓鋼筋加工配件化、綁紮標準化來達成最佳的鋼筋工程施工品質,有效提升大樓建築的整體耐震力。

「仁發喜悅」全建築採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

仁發喜悅每戶住戶都將擁有專屬的建築安全履歷。

此工法採用科技發展趨勢的系統智慧化,在建築及結構規劃初期即導入,並利用自動化加工技術在工廠彎折鋼筋,使其一體化與配件化,來解決建築工人現場綁紮施工不易的問題。目前此工法也正式經過「國家地震中心」的測試,其中「Alfa Safe柱中柱」、「Alfa Safe系統牆」的耐震韌性較傳統工法有效提升,也能更確保建造的房屋更安全穩固。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戴雲發理事長(左2)、仁發建築楊題銓總經理(左3)

為徹底執行嚴格把關整個建築的施工品質,「仁發建築」與「建築安全履歷協會」於(今)5月24日攜手舉辦位於新竹高鐵特區的「仁發喜悅」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簽約儀式,為往後的喜悅日常,揭開序幕;希望由第三方單位「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的導入,進行品質建築的查核、檢驗、認證,進而建構出令生活者安心、放心的幸福建築。


仁發建築楊題銓總經理表示:「生活者的安全是「仁發喜悅」的建築使命,我們希望給客戶的不僅是高鐵特區的絕佳地段,愉快入手的首購產品,更是能夠讓你們安心住下的幸福建築」。

仁發建築將於「仁發喜悅」執行全套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標準,新案更是仁發建築繼「仁發富悅」之後在新竹開闢的第二個執行「建築安全履歷認證」的建案;今日的簽約儀式,再次宣示仁發建築堅持蓋好屋,追求精良施工品質及企業永續經營的決心。

「仁發喜悅」
https://www.facebook.com/zenfarjoy/


接待中心:竹北市嘉豐北路68號
賞屋專線:03 657 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