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6月20至23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將匯聚寶石學界的權威機構,包括亞洲寶石學院及鑑定所有限公司巴林珍珠寶石學院(DANAT)、美國寶石學院(GIA)、GRS Lab (Hong Kong) Ltd、古柏林寶石鑑定所(Gübelin Gem Lab)、Guild Gem Laboratories、ICA GemLab Ltd以及SSEF瑞士珠寶研究院。本展會特推薦希望掌握當今創新研究和影響寶石學日益發展的技術的持份者,一定不能錯過參觀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的珠寶鑑定區。

照片來源: DANAT DANAT的實驗室正檢測一件文藝復興時期的首飾,項鍊以金、琺瑯、珍珠和紅寶石鑲嵌而成
照片來源: DANAT DANAT的實驗室正檢測一件文藝復興時期的首飾,項鍊以金、琺瑯、珍珠和紅寶石鑲嵌而成
照片來源: SSEF GemTrack(TM)是一項使用寶石學技術,把切割的寶石與原石寶石連接起來的服務。
照片來源: SSEF GemTrack(TM)是一項使用寶石學技術,把切割的寶石與原石寶石連接起來的服務。
照片來源: ICA GemLab ICA GemLab測試各種彩色寶石
照片來源: ICA GemLab ICA GemLab測試各種彩色寶石

 

「我們必須緊貼寶石學的最新發展,因為這能加強消費者對寶石和珠寶行業的信心。」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

率先預覽將會在展會上展示的技術和服務:

巴林珍珠寶石學院(DANAT)-- 將會在展會上提供珍珠和寶石的鑑定服務,該實驗室更是展會唯一在現場提供獨特珍珠測試服務的機構。

除此之外,該鑑定所還會展示天然的巴林珍珠首飾和具歷史價值的珍珠設備。與會者可以通過特設的透明實驗室,現場觀看測試過程。

美國寶石學院(GIA)提供最新儀器現場示範:GIA iD100™ 寶石測試設備、GIA 紫外燈和觀察箱,以及新的 GIA 偏光器。

六月展上,SSEF 將展示 GemTrack™ 服務,把切割的寶石與原石寶石連接起來。根據實驗室的發言人所指,該服務涉及結晶學、結構學、化學和微觀分析的結合,可以對原石進行詳細、獨特的表徵和指紋識別。

ICA GemLab 將在展會期間提供快速報告服務,並且不會因特快而額外收費。如果在早上11時之前收到原石進行測試,標準報告可於當天下午6時前發出。流動鑑定服務將按先到先得的原則提供。

GRS Lab (Hong Kong) Ltd 將推出 "Platinum Award Report Book",該報告僅針對其測試過的最珍貴的寶石。除了寶石的詳細描述和在寶石上進行的綜合測試的結果之外,此報告還包含有關寶石來源的歷史和地質資訊。

亞洲寶石學院和實驗室有限公司(AGIL)被公認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寶石鑑定所,六月展期間將提供現場寶石測試和鑑定服務,並在展會上展示最新的鑽石篩選儀器。

關於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會

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由Informa Markets 主辦,隸屬于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 B2B 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8/2500634-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8/2500634-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8/2500634-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18/2500634-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informa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