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竹科技圈話題新案──竹北【高峰滙】,因位於文中預定地第一排,步行遠百生活圈,加上靠近台元科技園區、開車3分鐘直達竹北交流道等優勢,同時享有12大豪宅等級公設而備受討論!

科技人工作因素常需輪值,時間寶貴,住校園首席孩子免接送,能夠擁有更多彈性運用的時光,是身為家長夢幻的選擇!竹北【高峰滙】坐擁三大首席:校園、AI智慧園區、千坪綠地!過個馬路就到校,為孩子的國中3年與自己爭取更多時間。

【高峰滙】坪數規劃42-54坪,區域內少有,戶戶邊間3-4房,符合竹北家庭人口空間需求。大棟距三面採光,首排景觀,收藏都心珍貴壯闊視野。還有媲美豪宅等級的12大公設!迎賓大廳挑高9米9,送往迎來、雍容大器。多功能教室,廚藝手作、運用自如。星際泳池,湛藍絕美,讓忙碌的科技人在家也能享受悠閒度假氛圍。而緊鄰泳池的書報閱讀區與輕食bar台,更是下班後放鬆身心的最佳角落!

【高峰滙】在最好的位置,做最好規格的產品。多款實品屋,觀迎參觀!六星級.輕鬆住!【高峰滙】遠百特區.校園首席03-6577458。


【高峰滙】42-54坪│景觀3房.4房
禮賓專線:03-6577458
基地&接待中心:莊敬北路.勝利11路口
豐邑機構.浩瀚開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