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P兩次入圍顧問類獎項名單,因其在亞太地區就採購至付款過程開展大規模轉型而獲獎

新澤西州克拉克2019年7月19日 /美通社/ -- GEP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採購和供應鏈管理軟件與服務供應商,為世界各地的《財富》(Fortune) 500強和全球2000強企業提供服務。GEP今天宣佈,該公司在2019年CIPS亞洲供應管理獎(CIPS Supply Management Asia Awards 2019)評選中,被評為最佳採購顧問項目類獲獎者,CIPS(英國皇家採購與供應學會)亞洲供應管理獎頒獎禮最近在新加坡舉行。

CIPS供應管理獎被認為是一個衡量卓越水平的基準,並且是採購和供應鏈領域最具知名度的一個獎項。

由於為一家躋身《財富》500強的快速消費品(CPG)公司進行採購業務轉型,在一項為期多年的工作中幫助節省數億美元的開支,並能大大提升營運效率,GEP獲得表彰。另一個GEP項目——為一家大型全球餐飲公司就採購至付款過程開展轉型,也入選最佳採購顧問項目類獎項評選名單。

GEP在全球商業解決方案供應商中獨樹一幟,能夠提供統一的業務轉型解決方案,將策略管理顧問、管理型服務與業內領先的採購和供應鏈軟件平台SMART by GEP®的全球能力,結合到一起。

長期以來,GEP一直都被認為是採購和供應鏈領域的「精神領袖」,經常由於以富有創新精神和非常有效的方式利用營運與服務交付方面的數碼化技術,獲得分析員們的高度評價。

GEP簡介

GEP幫助全球企業以更有效率和效力的方式開展業務,獲得競爭優勢,提升盈利水平,讓商業和股東價值得到最大化。

全新的思路、創新型產品、無與倫比的專業和學科專長、富有智慧和熱情的員工 -- GEP正是憑藉這些條件,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力量和效力,打造和提供統一的供應鏈解決方案。

GEP被評為高德納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s)中的「領導者」、全球採購獎(World Procurement Awards)評選中的「最佳採購軟件和最佳P2P提供商」、EPIC採購卓越獎(EPIC Procurement Excellence Awards)評選中的「最佳供應商」,經常作為採購至付款過程內直接和間接採購軟件方面的創新者與領導者,獲得高德納(Gartner)、弗雷斯特(Forrester)、IDC(國際數據公司)、Procurement Leaders、Spend Matters、PayStream和Ardent Partners的讚揚。

GEP還被Everest Group、NelsonHall、IDC、ISG、HfS和國際外判專家協會(IAOP),評為管理型採購服務(採購外判)方面的領導者。此外,管理顧問領域的一流研究公司ALM Intelligence,還將GEP評為採購策略和供應鏈顧問方面的領導者。

GEP總部位於新澤西州克拉克,在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亞洲與美洲地區設有18個辦事處和營運中心,幫助全球企業實現它們的策略、營運和財務目標。想要瞭解我們的一整套策略和管理型服務,請瀏覽www.gep.com。查詢我們的雲端原生統一採購至付款過程平台SMART by GEP的詳情,請瀏覽www.smartbygep.com

傳媒聯繫

Al Girardi
市場推廣和分析員關係副總裁
GEP
電話:+1-732-382-656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www.g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