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奔放、別緻有趣

香港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讓買家優先預覽2020年春夏季的流行必備品。

九月展將於9月16至1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是亞洲區內最國際化及多元化的時尚首飾及配飾採購盛會,將匯聚約250家參展商,包括頂尖的供應商、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和手工藝品牌企業。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九月展吸納了大量設計專才和時尚首飾及配飾生產商,為專業買家提供一個充滿活力和雀躍氣息的商貿空間,直接與具影響力的行業領袖、業者和創作人洽商交流。買家將浸淫在2020年春夏季的色調、造型和款式當中,從而擷取創意靈感。」

環球首屈一指的參展商已準備就緒,在這個時尚首飾及配飾業界盛會中向買家展示他們在設計方面的獨特心思。

印度的時尚首飾及配飾公司 House of Tuhina 的飾品系列以編織和釉彩技術製成,以獨特的設計為賣點,務求能俘虜買家的歡心。

House of Tuhina 發言人稱:「這些技術由我們開發,是品牌的獨家賣點。我們致力為德里及其周邊地區的婦女提供就業機會,在此之前,她們一直處於失業狀態。通過傳授獨有的手工編織技術,我們不僅為她們提供了就業機會,還賦予她們自力更生的本領。」

義烏名亨飾品有限公司專注在創新的產品設計和生產方式上。該公司擁有200多名員工,產品類別多元化,飾品款式總計超過10萬種。

義烏名亨飾品說:「我們希望藉着香港展會的幫助,繼續擴大和鞏固銷售渠道。」為了進軍歐美市場,該製造商十分重視產品的質量和創新性,並表示產品已通過第三方(主要的批發商)的審核。

印度的 Bobby Creation Pvt Ltd 將會推出手工製的手提袋和手拿包、皮帶、圍巾和使用天然材料(稻草、珠子和皮革等)製成的時尚首飾。在布料方面,則以綠色、藍色、珊瑚色和紅色等充滿夏日情調的顏色為主。另外,該公司更為客户提供訂製服務。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補充說:「每個參展商都會向買家呈獻各式各樣的產品,這就是九月展的美妙之處。」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2020年春夏季部分飾品系列,九月展率先為您披露

 

關於Informa Markets珠寶展覽會

九月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九月展)由Informa Markets 主辦,隸屬於英富曼集團。Informa Markets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台。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數據和可執行數據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領先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了解更多信息, 請瀏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9/2548179-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9/2548179-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9/2548179-1-c?lang=2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9/2548179-1LOGO?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informa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