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機構-繼香山大莊園、樂活莊園,短時間內熱銷一空的佳績後,今年下半年精選於香山牛埔商圈,最精華地段,再度推出莊園系列【談香山】,甫一公開即造成熱銷佳評,掀起房市新亮點。

莊園系列在熱鬧的商圈中自成一處靜謐方圓,5分鐘食衣住行育樂全部擁有,宜動宜靜, 既能享受居家寧靜,又能擁有便利生活機能,近來成為購屋族新寵 。

牛埔商圈精華地段,學區鄰近,生活採買、綠地公園、休閒運動、書香閱讀,一次到位。

 燙金地標 生活機能健全
【談香山】緊鄰新竹市中心的精華腹區,約10分鐘即可到達新竹火車站、幾個紅綠燈口即可上景觀大道連接北二高茄苳交流道,前往大遠百及巨城百貨也只須約15分鐘。

位於香山牛埔商圈最繁華地段,出門轉個彎,1 分鐘即是香山行政中心、親子館,商圈中7-11、麥當勞、全聯、楓康超市…商店密集,下班就能就近輕鬆採買,滿足日常所需。

香山國小、頂埔國小、香山中學、綜合運動場、以及即將動工的國民運動中心也近在咫尺,散步到校的距離,擁有更多彈性運用的時間,是許多家長與孩子夢寐以求的樂事;生活採買、綠地公園、休閒運動、書香閱讀,一次到位。

談香山專案經理李健誠表示,建案位於牛埔商圈最精華地段,重金禮聘兩位建築及景觀大師,特別規劃、量身打造精緻人性化住宅。

ISO 9001品質認證 甲級營造
在地深耕的「展才機構」從土地開發、建設規劃、興建營造,形成完整團隊體系;展才營造是甲級營造廠,並取得國際ISO 9001最佳品質認證,本著以「自住者」的角度,量身打造精緻人性化住宅。

為呈現最好的品質,重金禮聘豪宅御用建築大師吳清源與景觀設計翹楚魏弘發建築設計師,兩大建築名師攜手合作並結合展才營造,一起打造香山市中心最美的兩棟現代建築,極簡俐落線條,質感大氣的現代建築概念,展現出菁英人士的雋美與優雅。

兩棟雙併7樓及四拼15樓,地下3層的建築,周遭都是透天厝,視野景觀相當寬廣怡人;建築本體以多層次植栽設計,開放公共空間串連綠色漫步道,豐富的生態景觀,讓家,就像座落在公園裡的美建築。

3房主臥約4.5坪,加大採光窗面,房內光線充足明亮,空間舒適寬敞。

乾濕分離INAX衛浴設備,對外開窗、單層排氣,常保室內乾燥與潔淨通風。

格局方正 大坪數自住宜居好宅
【談香山】專案經理李健誠表示,37-47坪,正大3房、4房格局,以自住宜居為規劃主軸,空間感及舒適度與一般投資型住宅不同,戶戶邊間採光通風良好,吸引相當多注重自住宅品質的賞屋客青睞。

每戶大門選用甲種防火鑄鋁鋼木玄關門,門框全面性防鏽抗蝕處理,樘門為60A防火級,防火時效可達一小時;搭配通過台灣CNS 60A防火認證飯店級三合一電子鎖,並全棟採中興保全智能管理,讓您每天回家就是尊榮與安全的開始。

浴室配有總存水彎,維持落水孔及管道清潔,避免蚊蟲滋生及潮濕腐臭味;乾濕分離INAX衛浴設備,主臥衛浴加裝暖風機及電腦馬桶,單層排氣常保空間乾燥與潔淨通風;一體成型林內廚具連接工作陽台,讓主婦下廚更得心應手。

公設完善,迎賓大廳設有中興保全系統,與每戶室內設置系統串聯、健身房、閱讀室、親子遊戲區…一應俱全,區內綠植休憩步道,在家就能享受氣場充滿的優質正能量。

宜動宜靜 輕鬆起家厝
李經理表示, 起家不容易,【談香山】為目前香山區地點最優、最宜居規劃的自住型建案,共享繁榮與寧靜,最適合首購族群輕鬆擁有,是目前區域蛋黃區段中超搶手、買得起、住得起的好房。

 

談香山
基地位置:牛埔南路、育德街口
接待中心:中華路三段55號
建物樓層:7F、15F/B3 
社區戶數:3房62戶、4房6戶
車位數量:平面汽車63格、機械汽車8格
禮賓專線:03-530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