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進一步增強在亞洲區内的服務範疇

香港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企業服務提供商 Acclime 宣布將 BPO GlobalMacaw Corporate Services和Edtoma Corporate Services 的品牌革新為 Acclime。這三家公司的業務能互補,不但可滿足中小企和上市跨國公司的需求,亦能為高淨值人士提供服務,進一步增強 Acclime 在香港和亞洲區内的能力。

BPO Global 專為公司併購和上市交易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其高層成員定期擔任上市公司的指定公司秘書。另一個受歡迎的服務是為企業客戶於首次公開招股前,設立股權激勵計劃如員工持股計劃(ESOP)。

Macaw Corporate Services 專為中小企和上市公司提供企業管治、持續合規監管、公司秘書服務及會計服務。

Edtoma Corporate Services 是 CWCC CPA(陳黃鍾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 香港一家領先的中型會計師事務所)的企業服務部,專為以香港作為區域總部的跨國公司提供會計和公司秘書服務。透過與 Acclime 的戰略合作關係,CWCC CPA 提供的公司秘書服務將會以 Acclime 為品牌。

我們有信心香港將繼續超越預期,維持其在全球領先的股票和債務資本市場的地位。」Acclime 的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Martin Crawford 表示,鑑於我們把 Acclime 定位為亞州的區域專業服務公司,在香港建立強大的業務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隨著這三家公司的加盟,Acclime 在香港的員工總數將超過30名。客戶將繼續由其現有團隊提供服務,並可透過 Acclime 的網絡在多個亞洲的司法管轄區得到更廣泛的服務。

BPO Global 行政總裁黃添福表示:我們現在可以透過 Acclime 的網絡協助該些期望擴展其業務至其他亞洲市場的客戶。

我們很高興加入Acclime的大家庭,並期待擴大我們的服務範疇。 另外我們的團隊將擁有更多及更好的發展機會。Macaw Corporate Services 董事總經理曹炳昌說。

CWCC CPA 的創始合夥人陳健文表示:我們與 Acclime 合作的協同效應意味著,我們可以協助對外直接投資的中國客戶將業務擴展到其他亞洲地區,而 Acclime 將受惠於我們在中國已建立的能力。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accli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