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11月16日,巴基斯坦拉合爾市海爾智慧體驗店啟動服務活動,現場由售後工程師講解家電的簡易維護,到店顧客可以預約上門免費服務一次。

這家佔地約230平方米的門店位於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拉合爾市中心繁華商業圈內,自今年4月起正式營業,是海爾在巴基斯坦佈局的首家智慧體驗店。店內不僅有高端智慧產品,還搭建了智慧廚房、智慧客廳等交互場景。

海爾巴基斯坦智慧體驗店店長阿卜杜勒·瓦希德(Abdul Wahid)表示,打造這家體驗店的目的,不只是銷售產品,更是將智慧體驗帶給消費者,消費者通過人機交互,讓生活更加智慧,更加美好。

2018年,海爾巴基斯坦(私營)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爾巴基斯坦」)開始佈局智慧家電市場。海爾巴基斯坦董事沙阿·費薩爾·阿夫裡迪(Shah Faisal Afridi)介紹,目前海爾巴基斯坦已有智慧空調和智慧電視等產品投向市場,在品牌、產品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佔據了巴基斯坦家電市場約30%份額。

海爾巴基斯坦營銷總監周建英說,海爾巴基斯坦明年還將新建4家智慧體驗店,升級300家智慧體驗島,讓更多消費者切實感受智慧家電帶來的獨特體驗。

阿夫裡迪表示,海爾是最早進入巴基斯坦市場的中國家電品牌之一,2001年就在巴投資建廠。近20年來,海爾在巴累計投資5億美元、產銷1000萬台產品,每年為巴基斯坦創造1萬多個直接和間接就業機會,成為巴基斯坦家電市場第一品牌。

阿夫裡迪補充道,海爾巴基斯坦也在努力推動巴基斯坦家電行業的升級和發展。例如在技術升級方面,海爾主動引領巴基斯坦家電行業向低能耗、環保冷媒方向發展;在管理模式上,海爾「人單合一」模式在巴基斯坦本土化落地,提升了當地家電行業的管理水平。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715.html

相關鏈接 :

https://en.imsilkro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