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在法國擁有500多家自營店,目前仍陸續進軍國際市場,並在西班牙(馬貝拉)和中國(臺灣)設立另外兩家特許經營店。 NICOLAS 現在有8個特許經營國家。

巴黎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作為本地葡萄酒商的先驅,NICOLAS 擁有558家自營店,是法國第一大葡萄酒商網絡。

Franchise Nicolas new store
Franchise Nicolas new store

在致力於確保提供法國每位客戶獨特的品嘗體驗、個性化建議和最佳服務之後,NICOLAS 品牌正在尋求新的發展策略:在國際新市場開放其網絡。

在此背景下,NICOLAS 在臺灣和西班牙的馬貝拉設立兩家特許經營店。第一家在去年10月開業,第二家在聖誕節前開業。NICOLAS 的特許經營網絡現已覆蓋8個特許經營國家和2個法國海外領地(英國、黎巴嫩、留尼旺島、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蓋亞那、馬丁尼克和摩洛哥)。

因此,期望透過完全瞭解其服務地區的貿易商企業家合作,以複製其特許經營模式,從而針對另一種客戶群體,在國際市場提供類似於法國的服務模式。

臺灣店的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下午1點至晚上9點
  • 週五及週六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半。

西班牙馬貝爾店的開業時間:

Periodo de invierno: hasta el 4 de abril incluido

Periodo de verano: del 6 de abril al 17 de octubre

De lunes a viernes de 9:30 a 19:00

Sábados de 11:00 a 19:00

De lunes a viernes de 9:30 a 21:00

Sábados de 11:00 a 21:00


關於 Nicolas,葡萄酒銷售的先驅

Nicolas 公司創建於1822年,致力於創新模式的開發,不僅帶動葡萄酒行業的變革,同時改變消費習慣:銷售瓶裝葡萄酒!

近200年來,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Nicolas 從未停止創新的腳步,開發如「小豐收 (Les petites récoltes)」或「原木 (Les grumes)」之類的品牌,並銷售精美瓶裝酒。

如今,Nicolas 提供多樣化的酒類品種,如香檳、烈酒(威士忌、朗姆酒、伏特加酒),最近還開始銷售啤酒,每天都為消費者提供精釀啤酒。

現今,Nicolas 遍佈8個國家/地區,在法國和國外有558家自營店,佔市場10%的銷售額,仍然是引領市場的葡萄酒商。

Nicolas 公司的765個合作葡萄酒商每天都在為客戶提供適合他們的葡萄酒。

www.nicolas.com

Twitter: DISMOINICOLAS 
Facebook:
LESVINSNICOLAS 
Instagram: LESVINSNICOLAS

新聞聯絡人:

Agence OMNICOM PR Group

Coline Pellegrinelli
[email protected]

Mary-Lou Oeconomou
[email protected]

Franchise Nicolas new store
Franchise Nicolas new store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3583/Franchise_Nicolas_new_store.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3582/Franchise_Nicolas_new_store_2.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3584/NICOLAS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nicol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