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0年3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近日公佈,為西班牙100MW無補貼光伏項目供貨全部高效單晶PERC組件。此次供應的組件將用於西班牙埃斯特雷馬杜拉自治區兩個50MW規模光伏電站的建設。

晶澳供應組件的這兩個項目均為無補貼項目,由西班牙公司Solarpack開發並承建,近日由綠色投資集團(GIG)完成收購併與殼牌能源(歐洲)有限公司簽署了長期購電協議(PPA)。PPA是西班牙光伏市場重返GW級規模的重要推動力之一,促使投資者對組件發電能力和長期穩定性能提出更高的要求。

晶澳此次供貨的組件全部採用摻鎵硅片。2019年,晶澳太陽能獲得數項晶硅摻鎵技術及P型摻鎵硅片在電池片生產中的應用專利許可。摻鎵硅片的應用,有效緩解了P型摻硼硅片製成的光伏電池的初始光致衰減(LID)問題,使光伏組件能夠長期保持更穩定、更良好的發電性能,為客戶的投資收益提供切實保障。

相關鏈接 :

http://www.jasolar.com/htm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