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實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同學由曹瑞朋老師帶領指導,參加11月6日2021UAPP亞盟第六屆國際時尚美學廚藝創作競賽,在眾多參賽學生組與社會組共180位,激烈競爭中,勇奪兩面金牌。校長曾信超表示,餐飲管理系在整個敏實科技大學往人工智慧專業大學發展的過程中,逐漸轉型成智慧餐飲,目前積極發展雲端廚房以及各項智慧料理的專業系統,配合整個敏實集團全球餐旅布局,將來畢業學生可以在集團的各個餐飲事業中發揮所長,一展身手。

餐飲系帶隊老師曹瑞朋老師說明,夜餐技四A宋景雄同學參加前菜展示組靜態比賽榮獲金牌。另一位夜餐技四A戴素萍同學參加客家文化菜餚創作展示組靜態,也同時榮獲金牌,可謂廚藝超群勇奪冠軍。

餐飲系謝衣鵑主任指出,兩位同學雖然是進修部的學生,但是平常對於廚藝的學習非常認真,特別是借重本身在廚藝方面的旣有基礎,加上餐飲系老師的有效指導,在廚藝創作以及美學創意能更上一層樓,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絕非僥倖,充分說明餐飲系廚藝功夫的教學非常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