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五倍券商機,新竹市府推出「買爆新竹」活動,10/8日起在新竹消費滿500元,線上登錄電子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百萬汽車、Gogoro與iPhone等大獎。市府表示,活動開跑至今發票登錄金額已突破1億7千萬元,抽獎活動只到今年12月止,抽獎活動分為三波,第一波已完成、第二波截止時間為11月24日晚上11點59分。若第一波無中獎、抽獎機會將持續保留,年底最後一波將抽出價值百萬的MAZDA休旅車CX-5得主,呼籲民眾把握機會,趕快上網登錄發票(https://hsinchu-more.hccg.gov.tw/)。

產發處表示,市府串聯新竹市大小產業,包括百貨、賣場、商圈、市場、小販等特色店家,推出「買爆新竹」系列活動,10/8日起在新竹消費滿500元以上,並線上登錄電子發票,即可抽休旅車、Gogoro、iPhone等大獎。

「買爆新竹」抽獎活動分為三波,第一波10/29日抽出,獎項包括Gogoro、iPhone 13、家電及禮券等。其中,Gogoro得主林先生表示,他退休後常到台大醫院及市府擔任志工,相信常做善事會有好的福報,幸運抽中大獎也相當開心。另一位iPhone 13得主吳先生則說,這是他人生中過最大的獎項,準備送給太太當禮物。

第二波抽獎時間為11/26日,登錄截止時間為11/24日晚上11點59分,若第一波沒有中獎,登錄資訊會自動轉入下波抽獎活動,代表越早登錄、抽獎機會越多,中獎機會也就越大,民眾到訪新竹,消費後別忘至買爆新竹活動網站登錄發票。此外,最大獎百萬休旅車得主將在今年底最後一波抽獎公開,最新資訊可搜尋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新竹市新鮮事或新竹市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