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整年,今年春節難得連休有長9天的假期,選擇好好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

想全台趴趴走的民眾,不想往人多的地方擠,不妨考慮往山林、部落走春趣。

 

來吉-鄒族力與美營火晚會

寒溪呢-虹橋

 
2019另類的除夕團圓夜跨年之旅~
山豬的故鄉【來吉部落、寒溪呢】歡慶豬年,帶您與家人到部落圍爐與原住民一起快樂過新年。想想看,當別人在除夕塞車趕回家過年,你已經開心與家人徜徉於大自然的山林之間,這種FU,絕對值得一個讚的。融入在地部落、享受悠閒充實的【來吉部落、寒溪呢】跨年之旅,這絕對是您2019年難忘的另類跨年之旅喔!

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影歌星湯蘭花便是生長在地靈人傑的來吉,鄒族子民帶領您深入部落,體驗部落,融入部落,部落的濃郁文化、藝術、及大自然美景~肯定令人回味不已!

人間仙境~寒溪呢人文叡地: 充滿著神話與傳說之境,是天地與人文的美妙重奏……走上「虹橋」,有時在雲霧濃密或山嵐聚攏時,真有股來到仙境的感受。站在寒溪呢海拔高度1166公尺的森林步道,環繞周身的是三百六十度全無遮蔽的自然美景,在緩緩轉身時伴隨氤氳的雲霧山嵐映入眼簾!

 

山上人家


如果您打算~親近山林之美

建議   漫步在雲端~【觀霧+山上人家】迎新春

觀霧-日出、雲海、群山、迷霧、森林、晚霞、星空,交織出一幅壯闊瑰麗的山巒景致!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雲端上的歐洲莊園,這裡有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

 

外傘頂洲

 

建議   金豬報喜~【曾文水庫遊山豬島‧外傘頂洲】歡樂過新年 

厭倦了人擠人的風景區嗎?嚮往湖濱散記與戀戀山城中的寧靜悠閒嗎?來曾文水庫乘坐觀光遊艇,專人為您介紹水庫生態與風景,坐在船上飽覽水天一色的曾水煙波,看天空黑鳶盤旋,荒野山豬覓食,樹上猴群嬉戲,「若隱若現」的海上沙洲-外傘頂洲,可說是一塊逐漸消失的美麗國土,體會不一樣的水鄉山城之美。 


建議  世外桃源賞櫻趣~ 《新秘境》【華崗合歡溪】

合歡溪步道,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浪漫等您來品味…

 

建議   粉紅豬與鬱金香有約~【桃源仙谷】花開迎新春

在過年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裡,色彩繽紛的各式花卉呈現花開富貴的喜氣最討人喜愛,美不勝收。春暖花開處處可見櫻花綻放;除了櫻花,「桃源仙谷」賞鬱金香花海,皆是一場一場美的饗宴,肯定是新年最佳的旅遊景點。

 

太平山見晴步道

 

建議   全球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走春趣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久雨初晴之際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 

 


如果您打算~來去部落住一晚~體驗原民部落自然‧文化饗宴

建議  布農‧溫泉‧櫻花戀~【望鄉部落‧草坪頭《賞櫻秘境》】

「望鄉部落」座落玉山山脈西北方海拔近一千公尺,開門望玉山~在台灣以玉山為祖靈聖山的民族,布農手作料理讓加拿大的音樂家馬修連恩拜訪部落部落每戶人家的圍牆,用圖畫告訴您每家的專長幽默的圖案會讓您感受原住民的聰明,開門就能眺望玉山壯麗風光的望鄉部落故事與魅力令人流連忘返……
《賞櫻秘境》「草坪頭」櫻花綻放,粉紅色澤溫暖又喜氣,美不勝收,來到這兒肯定讓您心花怒放!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巨木

 

建議   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過年Party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 代管上帝部落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可以觀賞高約35公尺、周長20幾公尺、樹齡在3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並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八仙山森林步道

大雪山天池

 

建議   溫泉‧山林櫻花宴~【德芙蘭部落‧八仙山‧大雪山】

來去【德芙蘭部落】與原住住民快樂過新年,到郊外走春開運,觀賞櫻花與家人共享森林浴的樂趣。春暖花開「大雪山‧八仙山」櫻花綻放,粉紅色澤溫暖又喜氣,美不勝收。雲霧的【大雪山】森林~沈靜,內斂沈著永遠,在林道上不時會有與珍貴的帝雉、藍腹鷴的偶遇,這個寂靜森林~期待您來欣賞她的獨特之美!
【八仙山】森林~為台灣四大林場之一,溪流景觀景致好像日本的森林與溪谷一般優美。來到這裡享受森林浴,接受大自然美景洗禮忘却煩憂再到谷關溫泉博物館、谷關溫泉享受泡湯放鬆疲累的身心迎新年也是不錯的!

 

戶外深度旅遊,規劃的行程捨棄一般走馬看花式的大眾化景點,朝向深度的知性化安排,綠生活理事長王美月表示,來趟山林森林浴,芬多精肯定化解你的無限憂慮與工作煩悶。到郊外走春開運,討個好彩頭,更重要的是走出健康。森林步道吸飽一整年芬多精,一整年都神清氣爽!    
部落、山林行程經有專業人員陪同,更能安全地體會旅程之美,讓我們春節期間大手牽小手~迎接新的一年看好山好水好心情走春「趣」!

 

 

【2019春節9連休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2019新春趴趴走歡樂列車~網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