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嚴重、頭髮稀疏,甚至日益禿頭者有福了!「亞太地區頭皮管理第一品牌」多采多姿頭皮管理專門店,特針對這些因頭頂「氣血循環不良」所引發的問題,而引進的全球領先再生醫學「科技頭皮管理」,運用脂肪幹細胞修復與再生的能力,以不侵入的類醫美方式,讓頭髮與皮膚修復再生!

 

蛋白質攝入不足會使頭髮脫落

頭髮90%是蛋白質,另外還含有鈣、鐵、鋅、銅、鈷等微量元素和水,所以我們可以說:頭髮是由蛋白質構成的。

 

既然蛋白質是構成頭髮的基本物質,如果人的蛋白質攝入量每天少於50克的話,就會造成人體蛋白質的缺乏而營養不良,身體器官就會發生相應的病變,頭髮就會受到明顯的影響,出現枯萎、稀疏、易斷、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魚類及海鮮、大豆、花生、奶、蛋等等。

 

頭皮是身體健康狀況的一個指示器,身體健康的問題可能影響毛囊的健康和功能,進而影響頭髮的生長和質量,這些都是身體對我們發出的警訊。

 

再生醫學造福頭皮亞健康的患者

「再生醫學」的發展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幹細胞的再生與修復能力眾所皆知,現在這項科技也被應用在「頭皮管理」,造福頭皮已經出現問題者。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專門店表示,之前推出的頭皮管理1.0,是針對停留在表皮層的症狀,包含油垢髒汙、毛孔堵塞、頭皮屑、頭皮癢、發炎長痘、乾屑緊繃等問題,進行專業的檢測、辨症與護理;頭皮管理2.0是直達真皮層的「科技頭皮管理」,可處理壓力紋、老化紋、微細血管擴張、細菌病毒感染、發炎缺氧頭皮、膠原蛋白流失、網膜組織萎縮等問題,這些都是導致頭髮日益稀疏,甚至開始禿頭的病灶。

 

頭皮管理2.0 「髮肤泌」再生醫學「科技頭皮管理」

2.0版稱為「髮肤泌」科技頭皮健康管理,髮肤泌是來自幹細胞的一種「精微囊體」,這是由脂肪幹細胞所分泌的「活性成分」,僅有幹細胞的1/1000大小,卻含有幹細胞分泌出的數百種珍貴「天然生長因子」,更易被人體吸收,進入頭皮和皮膚後,可激活皮膚和頭髮的修復與再生!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新竹巨城旗艦店說明,這些珍貴的天然生長因子以「KGF角質細胞生長因子」、「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FGF纖維芽細胞生長因子」、「VEGF 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最為豐富,如能送達需要修復與再生的部位,就能達到全面性的改善,頭髮與皮膚回春就自然天成了!

 

加上「mRNA傳遞訊息」,運用擁有專利字號的「震波式無針投遞系統」(TDDS-Needleless 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 System) ,俗稱「肌音槍」,以高速霧化、渗透方式、精準高效的投遞送達需要修復與再生的部位(頭皮的毛囊與臉皮締結組織),短短18小時即可看到回春的效用。

 

安全且精準 生髮與皮膚雙回春

那麼如何以不侵入的方式,讓「髮肤泌」的精微囊體到達頭皮的毛囊與臉皮締結組織呢?「mRNA傳遞訊息」及「三合一育養儀」是其中兩大利器。

 

近年來,mRNA領域的全球研究突飛猛進, mRNA是一種單鏈分子,它攜帶從DNA到細胞蛋白質製造機制的遺傳密碼,沒有mRNA,人體的蛋白質就不能被製造。mRNA安全、無排斥性的特點讓其成為醫學科技的新寵兒。

 

「髮肤泌」科技頭皮健康管理藉由「mRNA傳遞訊息」,再運用擁有專利字號的「震波式無針投遞系統」(TDDS-Needleless 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 System) ,俗稱「肌音槍」,以高速霧化、渗透方式、精準高效的三合一方式,將脂肪幹細胞分泌的精微囊體,投遞送達真皮層,因此頭髮與皮膚皆有明顯改善,許多使用者在短短3~4周即看到成效,驚呼不可思議!

 

秋天是頭髮最容易脫落的季節,從中醫角度來看,肺主皮毛,秋主燥;燥易傷肺,肺氣傷,則皮毛不固,即所謂:髮失氣血濡養而枯黃和脫落。

 

多采多姿頭皮管理‧新竹巨城旗艦店提醒:維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飲食、適當的運動和愉快的心情,是維持頭皮健康的基本之道,但如果頭皮已經生病了,不妨來試試髮肤泌箔金回春課程,這個被稱為「細胞修復與再生的專家」和「抗老化奇蹟的經典之作」的「科技頭皮管理」,在養育毛髮的同時,還將帶給您意想不到的純粹和療癒!

 

 

門店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28號2F之2 (中央路與民生路口-民生華夏)
營業時間:11:00am ~ 08:30pm, 週四店休
聯絡電話:03-5152203

 

FB粉絲頁

L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