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4/30 🕛 24:00止
招待5名,獲得台北哈拉影城「大冒險家」2人同行首映電影票。
招待5名,獲得「新竹星際國際影城」2人同行自由選片電影票。
招待30名粉絲,獲得「帝薇莎‧頂級稀有精品咖啡-藍山、藝伎分享包」。

完成活動3⃣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好禮!
 好禮一:
【台北哈啦影城】
獎項內容: 2人同行,5位。
▶首映會片名:「大冒險家」
▶首映會影城:哈拉影城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捷運東湖站)
▶放映時間:5/2(四) 19:00 開演
▶領票劃位:影城4樓劃位處「領票&劃位」,請提前劃位,搶好位子。

好禮❤好禮二:
【新竹星際國際影城】
獎項內容:「自由選片電影票」2人同行,5位。
價值:TWD280 /人
◉使用期限:無限期。(本館、中興館,皆可使用),一般團體票券觀賞3D電影需依各影城公告票價補足差額即可。

好禮三:
【帝薇莎】
獎項內容:「藍山+藝伎」咖啡獨享包,一份2包,每人一份。
價值:TWD300 /份

************************************************
▶活動時間:
˙4/25~4/30(二) 24:00止,中獎名單將於5/1(三),公布於本粉絲專頁及官網。
˙得獎貴賓於5/1(三) 24:00前,填寫正確領獎表單,以確保商品寄送。逾時回覆者視同放棄資格。

▶活動3步驟:
1、加入粉絲團,按讚👍科技生活「粉絲專頁」

 
2、按讚此篇PO文➡ http://bit.ly/2Zz902Y


3、集氣留言,讓小編去為粉絲們爭取海外度假村住宿假期~
➡留言:科技生活20周年慶,我想抽ClubMed雙人住宿券。

************************************************

📍注意事項:
※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獎項。
※主辦單位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同一郵寄地址,限一次領獎資格。

【獎項說明】
▶「大冒險家」
★休傑克曼獻聲配音!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
劇情簡介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帝薇莎」www.bluemountaincoffee.com.tw/index.html
★帝薇莎,是佳輪貿易有限公司註冊的品牌,取自拉丁文Diversa,由英文Diverse而來,其意為「多種、多樣、多變化」,不僅象徵帝薇莎以【收集世界各地多項珍貴咖啡品種】為職志,最重要的是,將世界上各式各樣稀有珍貴的咖啡,分享給喜愛黑咖啡與想嚐試黑咖啡的咖啡老饕,更是帝薇莎命名時的初衷和理念。
★代理百年咖啡莊園-克萊斯德爾100%純牙買加,頂級純種藍山豆。
★代理100%哥斯達黎加藝伎咖啡豆,Geisha風格鮮明、數量稀少,堪稱黑咖啡世界裡的頂級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