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官方網站正式開通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專業觀眾報名系統,境外專業觀眾即日起可以在進博會官網 (www.ciie.org) -- 「企業商業展」 --「專業觀眾」 -- 「參觀預登記」項下報名注冊,也可直接點擊報名鏈接報名注冊:https://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locale=en

報名流程請參見視頻指引,詳見:https://youtu.be/g6aruvCkshc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正式接受境外專業觀眾報名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正式接受境外專業觀眾報名

第二屆進博會設立科技生活、汽車、裝備、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品質生活、食品及農產品、服務貿易七個展區,來自相關企業、社會組織、事業單位、政府機關的采購商、業內人士、專家學者、公職人員等,可以專業觀眾的身份報名注冊,到第二屆進博會觀展、洽談、采購。

為便利境外專業觀眾到會洽談采購,第二屆進博會積極優化服務,主要體現在:

一是境外專業觀眾無需填寫邀請碼可直接報名。為了保障展會觀眾的專業性,創造良好的洽談采購環境,境外的專業觀眾,無需邀請碼,可直接報名參會。

二是首屆進博會專業觀眾信息可自動帶入。在首屆進博會報名注冊過的專業觀眾,可在第二屆進博會報名注冊時,直接點擊「我是首屆進博會觀眾」按鈕,按提示進入報名注冊系統,首屆填報過的單位信息和人員信息將自動帶入,只需作更新完善再提交即可,為已注冊過的專業觀眾提供便利。

三是延後了報名截止時間。第二屆進博會專業觀眾報名注冊的截止時間為9月30日,比首屆進博會延後1個月。

四是報名系統增加了大量提示說明信息。第二屆進博會專業觀眾報名系統在多處增加了文字、圖片等說明,以盡量減少專業觀眾報名時信息填報不完整、不規范、錯填等情況。

五是優化了信息推送服務。第二屆進博會專業觀眾報名系統將推送對專業觀眾開放的配套活動信息,便於及時報名參與;同時,系統還將通過郵件等方式推送展商展品等信息。

去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行,讓世界有機會共享中國全球化和經濟增長的成果。

首屆進博會活動帶來的潛在交易價值超過578億美元。其中,高端智能技術作為成交量最大的展品門類,達到165億美元,其次是食品農產品和汽車,成交量分別為127億美元和120億美元。

今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屆進博會將在上海舉行,較首屆活動相比,本屆進博會規模更大、層次更高。企業商業展計劃展覽面積將超過30萬平方米。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1/2540827-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cii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