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萬聖城今(31)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展開,晚上還有全台獨家萬聖節變裝演唱會,邀請到主持人納豆、徐凱希、演出歌手有玖壹壹、鼓鼓、龔言脩、閻奕格、陳芳語、潘裕文、曾沛慈、屁孩等藝人,除了帶來精彩的歌曲演出外,特別的是他們都會為桃園萬聖城變裝演唱會裝扮特色造型上舞台表演;10月31日至11月8日一連9天,讓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將化身笑咧咧王國,邀請民眾一起來到桃園萬聖城,參加最獨特的萬聖節派對。

變裝派對、捉鬼任務  炫出你最厲害的萬聖節變裝造型

桃園萬聖城今(31)日早上10點正式開城,8座大型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下午則有萬聖節變裝派對及抓鬼任務,現場備有「讓專業的來!」及「自己搞鬼DIY區」,「讓專業的來!」開放民眾從10種簡單的造型妝中,選擇想要裝扮的款式,請化妝師協助,「自己搞鬼DIY區」,則是備有限量的紋身貼紙,由民眾自由發揮進行裝扮;民眾還可以參加抓鬼任務,找齊在城中不定時出現的五隻鬼怪並拍照後即可到服務台兌換限量小禮物,濃濃的萬聖節變裝氣氛,讓活動第一天,就吸引了許多民眾到場同歡。

獨家變裝演唱會 歌手全都來搞鬼

萬聖節的重頭戲則是晚上6點開始的全台獨家萬聖節變裝演唱會,參與的藝人卯足全力裝扮,主持人納豆、徐凱希分別裝扮成鬼娃恰吉、小丑女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打頭陣的是陳芳語及舞群,扮演經典卡通角色庫伊拉及101忠狗,接著龔言脩的鬼滅之刃造型、閻奕格的貓女裝、潘裕文的吸血鬼炒熱現場氣氛,鼓鼓則帶著舞群打扮成道士及殭屍熱舞將活動帶入高潮,接著曾沛慈裝扮成動畫角色翠絲、屁孩裝扮成肯尼,最後由玖壹壹以經典電影「殭屍道長」上場表演,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桃園萬聖城「鬼混趣」 主題活動精彩豐富

109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為期9天,除了每天晚上固定展演的精采光雕秀外,還有拍照打卡兌換限量萬聖節小禮及「骷髏的亡靈祭典」骨頭籤詩占卜,裡面藏有餅乾、入場券等驚喜好禮,還有日本貞子出沒在桃園萬聖城內,還能體驗日本祭典超經典的「釣水球」,另外11/1、11/7及11/8,還有受小朋友歡迎的YOYO TV哥哥姐姐及卡通明星陪你過萬聖、親子創意變裝選拔秀、妖怪市集吃美食,豐富的活動內容,讓你度過不一樣的萬聖節。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halloweencity.tycg.gov.tw/)查詢,或上桃園市觀光導覽網或加入「樂遊桃園」Facebook粉絲團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