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年末,團聚氛圍漸濃,隨著年關將近,多數人渴望迎接嶄新氣象與安定的心情,進一步帶動賞屋人潮湧現;新竹產業屬性特殊,不少往來國際間的菁英,以高鐵特區為首選,其中【極上惠友】得天獨厚,以近取雙公園、三面臨路、雙角地……眾多優勢,在開案後,第一時間獲得市場熱烈青睞,寫下可觀銷售實績。

重質更勝於量。向來以國際建築尺度,推出極致美宅的「惠友團隊」,在整合特區內難能可貴土地後,特意將基地百米正對公園面向,規劃為與綠景輝映的森見前庭,更以雙門廳設計創造名宅氣度,滿足晴雨不同的返家動線,行政客房、家溫食堂、菁英書房……多項安縵級空間,以最前瞻、結合科技趨勢規劃,為忙碌都會人帶來更便利享受,達到返家真正放鬆目標。

選用媲美大坪數美宅的頂級建材,【極上惠友】58~32坪尺度空間,尤其推薦四房雙主臥格局,讓菁英客群和家人用最好品質,享受高鐵特區內最頂尖生活;全案銷售氣勢長紅,入主敦請從速。

◎熱銷迎福年,賞屋即贈「獨家設計款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
禮賓專線:03-667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