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臺北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費列羅集團(Ferrero Group)宣佈召回於比利時阿爾隆生產的Kinder Surprise(健達出奇蛋)、Kinder Mini Eggs、Kinder Surprise Maxi 100g和Kinder Schokobons產品。

費列羅亞洲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並沒有進口,也沒有在臺灣市場上分銷Kinder Surprise。因此,我們想借藉此機會強調一下健達出奇蛋和健達奇趣蛋(Kinder Joy)之間的區別:


雖然費列羅亞洲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並沒有從比利時阿爾隆進口任何產品到臺灣,但我們瞭解到,有些產品可能透過其他渠道進入市場。

來自比利時阿爾隆的產品的完整清單如下:



如果閣下持有其中任何一款產品,請不要食用。請保留產品並聯系購買點。

我們對此事深感抱歉。我們極度重視食品安全,因此我們所採取的每一個步驟都以關懷消費者為本。

所有其他費列羅產品,包括其他健達產品,均不受此次召回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