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實科技大學運促系大四應屆畢業生攀岩國手林嘉翔同學突破自我限制,在日前的亞洲盃攀岩15公尺速度選拔賽再創佳績,不但突破自己的紀錄,前進到6.183秒,一舉破全國紀錄為校爭光,並且順利取得參加今年杭州亞運賽事資格。嘉翔同學品學兼優,並且已經順利錄取國內一流的運動研究所。

敏實科大曾信超校長表示,敏實科大定位為人工智慧大學,除了強調智能科技、智慧餐飲的專業訓練之外,對於學生的身心健康與體魄鍛鍊也非常重視,學校有全國數一數二的國際級攀岩運動場與優秀的攀岩教練群,林嘉翔同學從本校就讀開始,運用學校良好的攀岩與體能設施訓練,精進攀岩的技術,參加國內外各種賽事表現優異,是國內大專院校數一數二的攀岩國手,此次參加亞洲區選拔賽,再次突破自己創造的佳績,實在是學校的光榮。

曾校長並表示敏實科技大學有完善的攀岩以及各種體適能及野外探索等設備環境,加上良好的校園環境及住宿設備,非常適合開拓探索及各種運動移地訓練。也正積極洽談國際級的專業教練以及運動場館的專業師資群進駐,進一步提升校內的各種運動場館的運用與訓練內容,歡迎各學校機關團體踴躍來電洽詢,提供學生與員工最良好的戶外及體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