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開賣不到3個月的時間,「築之細道」已超速搶訂5成,連看遍房市無數的專業代銷經理人都忍不住搶先入手!新業建設在新竹科技城的第三個代表作「築之細道」,以職人精神為菁英雕琢最適居的空間,迎接對生活講究、對居住細節挑剔的菁英。

經得起美學丈量的建築

建築及美學大師漢寶德說過「簡單的比例是建築美感的精髓……建築則為簡單的藝術形式」。

新業建設以建築職人的靈魂,為追求生活質感的菁英打造「築之細道」,單比例和結構就花了7、8個月的時間去設計出最合度的黃金比例,以2露台統合立面,在銳利的線條框架下做出富有層次的建築表情。

為打造經得起美學丈量的建築,外牆採用指定釉燒的冠軍或馬可貝里磁磚,巧妙應用光與色彩的互映流轉。在672坪的基地上,臨路仍退縮8米的空間,一來於住戶有隔離隱蔽感,二來放置與周邊和諧互動的公共藝術,讓人可以「走進」藝術裡。

圖書會議室的落地窗外,是充滿綠意的舒壓露台。

 

沈澱歸家心境 公設機能性高

為營造回到家的沈澱放鬆感,設計曲折的廊道,清水模景觀牆透過水的滌慮與光影轉折相迎;走進以石砌打造的接待大廳,迎面而來的是簡約而寧靜的氛圍,同時具備會客的空間。

二樓一端的健身房裡闢出以金屬網狀圍造的遊戲間,讓年輕父母可一邊運動健身,一邊顧孩子;另一端則是寬敞的圖書室,也可用作會議空間,落地窗外規劃景觀平台,遍植綠意為襯,陳設各樣舒適躺椅、沙發,用簡單的線條延伸,引景入室,根植於理性的生活機能,展出設計與舒適交融的美感。

頂樓的空中花園,不僅講求美觀,更將住戶的實際需求考量在內,務實規劃晒衣被區。目前仍在預售階段的設計圖看來又美又舒適,「形隨機能,每項公設皆多重機能性」,新業建設副總經理邱正光驕傲地說,「歡迎完工後再來看,新業蓋的實景向來與設計圖一模一樣!」

以「最少的裝潢即可入住」的思維,為菁英打造最適居的品味空間。客餐廳不僅敞寬舒適,也務實的滿足收納需求。

 

體貼入心的規劃回應住戶的回饋與期待

新業對住戶的體貼入心,從許多細節可見,例如每層6戶配2座客梯加1貨梯,即是設想到完工後2-3年是住戶陸續入住期,常有裝潢施工等進出,而獨立1座貨梯專供應用,且上下班尖峰時間還可讓住戶多1座電梯應變,地下室則備有卸貨車位,讓住戶享有完工的品質,而不必忍耐施工的過程。

邱正光透露,這些細膩的設計,正是來自住戶入住後的回饋,讓他們精益求精。為回應住戶的回饋,與許多來不及購得「A PLUS」和「柳宗里」的客戶期待,這回在竹北這菁英的城市裡推出首座抗PM2.5的健康宅。

安裝三菱四合一暖風機、全熱交換器等標配,從「淨氣、淨水、淨音、淨體」打造全方位1 2 3 健康宅。

 

打造竹北首座抗PM2.5健康宅

風、光、水、綠是健康的要素,「築之細道」六拼如風車型的建築,首次規劃坪數小至33坪的格局,大至55坪,設計2-4房的居住所需,戶戶開窗,採光自然;安裝三菱四合一暖風機,抗PM2.5的全熱交換器來淨氣,置YKK氣密鋁窗來淨音,全棟採德國BWT淨水設備,日本TOTO的智慧馬桶洗淨便座不僅主臥有,新業認為家中的每一份子都重要、都需照顧到,每間衛浴皆安裝。室內的牆面與地板都採進口磁磚,配義大利蒸烤爐來暖住戶的胃,設三合一電子鎖守衛居住安全,新業更看見住戶未來的需求,已先預留了電動車電源線架,這些都是每戶的標準配備。

新業建設創辦人是專業建築師出身,在營造上特別吹毛求疵,制訂兩冊厚厚的營造施工工法SOP來維持建築的品質,落實在室內格局的規劃上,模擬過無數次而定下最舒適的客廳長寬比,主牆3米半……以「最少的裝潢即可入住」的思維,貼心規劃最適居的軟硬體。

邱正光副總經理以新業建設的建築品質與售後服務為榮。

 

菁英質感生活 從「築之細道」開始

為致力提升生活質感,一年舉辦10-12場品味生活的講座或活動,如乳酪、品酒、健康等講座,大受好評。邱正光說,「我們不是賣建築給客戶,而是給住戶質感的生活。」

對新業來說,售後才正是服務的開始,甚至超過保固期限許久的建案,也提供顧問諮詢服務、協助處理。邱正光表示,不強求快速推案,「安全第一,品質優先」!為「深耕新竹,永續經營」,打從新竹首案就專設客服人員,服務不中斷。這也是「築之細道」目前5成銷售率中高達1/3由新業老住戶介紹而來的原因。

新業遠瞻未來性,擇地竹北縣府特區、健康產業園區旁,在光明國小、博愛國中優質學區內,有家樂福商圈滿足日常所需,鄰水岸、綠地與大型公園,5分鐘上一高,10分鐘到高鐵,15分鐘到竹科,交通便捷。
菁英的居所「築之細道」,寸寸講究與精工雕琢,迎接對生活講究、對居住細節挑剔的菁英在此展開最質感的生活。

 

築之細道
電  話:03-5589538
接待中心:竹北市縣政二路、科大二街口
基地面積:672坪
建物樓層:24F/B4
坪數格局:33-55坪,2-4房
戶數:住132+店7=139戶
公設比率:32.5%

 

 

文/許佩玟 圖/許佩玟攝‧新業建設‧一研九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