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飽覽石門水庫山巒層疊、雲氣繚繞的景致嗎?現在您多了全新選擇!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展大溪、龍潭及復興等地之觀光旅遊,於石門水庫、大溪橋、拉拉山等知名觀光場域建置高解析即時影像,遊客只要連上桃園觀光導覽網及桃園智慧遊APP,即可欣賞直播美景,提供遊客到訪前查詢景區現況的貼心服務。

身歷其境美景,石門水庫、拉拉山晨昏風光

過去唯有親身到訪才有機會體驗的景致,如今透過「桃園觀光即時影像」服務,以1080@30P高解析影像及線上直播技術,讓景區現況即時呈現在遊客面前;石門水庫即時影像設置於大壩嵩台頂端,此處向來便是各路攝影愛好者的取景地點,俯視大壩湖面全景、遊湖碼頭、管理中心等處的視野極佳,更能遠眺南苑生態公園、崁津大橋及大漢溪流域,無論清晨黃昏、陰晴雨霧、四季皆美;大溪即時影像位於大溪橋旁,入夜時分橋面燈光點綴,格外浪漫;北橫即時影像設置在拉拉山遊客中心,讓遊客快速掌握山上氣候,欣賞山巒更迭的北橫雲瀑。

國際觀光趨勢,增加觀光吸引力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表示,即時影像在世界觀光重鎮,如威尼斯、北歐、紐約、日本等地皆有類似服務,對於促進觀光、吸引遊客到訪有明顯效益,未來將整合氣候、空氣品質、交通、遊程建議及精彩回顧影片等功能,讓桃園觀光在科技、智慧化的加值之下,即時掌握旅遊全方位訊息,讓桃園旅遊更貼心、更完善。

桃園觀光導覽網 https://travel.tycg.gov.tw/
觀光即時影像頻道  https://travel.tycg.gov.tw/go/g7

 

 

 

新聞來源: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