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於瞭解和體驗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的活動將於6月13日至6月16日舉行

韓國首爾和香港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韓國佛教文化事業團(Cultural Corps of Korean Buddhism)將會參加第33屆香港國際旅遊展(ITE)。6月13日至6月16日,該展會將在香港舉行。營辦「寺院生活體驗營」(Templestay)項目的韓國佛教文化事業團將在香港旅遊展上提供所有相關信息,包括面向國際參與者、以英文為主要語言的專業化項目。

Templestay participated in the 32nd International Travel Expo in Hong Kong
Templestay participated in the 32nd International Travel Expo in Hong Kong

您是否夢想過逃離繁忙的生活?您是否知道如何真正地自愛和傾聽自己的心聲?那麼體驗一些特別的東西怎麼樣?其中之一便是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在這裡,您可以在韓國體驗韓式傳統文化。

「寺院生活體驗營」(寺廟寄宿)字面上的意思是「寄宿寺廟」兩天。在某些名人的推動下,近來對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體驗的興趣大增,包括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隊長RM到訪佛國寺(Bulguksa Temple)

在加入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之後,您可以體驗作為僧人的一天,包括參禪、「108拜」(108 bae)和清晨「Yebul」(禮佛儀式)。您將會獲得難得的機會,在位於邊遠山區的寺廟中發現早已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忘記的真實自我。您還可以通過與僧人喝茶聊天,來獲得關於生活的智慧。

此外,您還可以在香港國際旅遊展上,免費加入只有在參加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時才能體驗的其它熱門實踐體驗項目。這些項目包括製作蓮燈、佛珠和帶有圖案的傳統杯墊。

如果您想要擁抱真實的自我,那麼請不要錯過這次在香港瞭解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的機會。

查詢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詳情,請瀏覽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官方英文網站:https://eng.templestay.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04/2484728-1

相關鏈接 :

https://eng.templest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