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7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宣佈,為韓國最大的PERC雙面雙玻光伏項目供貨全部高效組件,項目的建成將極大地推動PERC雙面雙玻組件在韓國市場的應用及當地新能源發展。

2018年12月,晶澳PERC雙面雙玻組件率先獲得了KS(Korean Industrial Standards)組件認證,通過KS組件認證標誌著該產品完全符合韓國國家認證標準,在當地市場具有更好的競爭力及認可度。晶澳PERC雙面雙玻組件可以進一步提高系統發電量,有效降低系統度電成本,十分契合地面資源有限的韓國客戶對高效產品的迫切需求。

該項目位於韓國全南江津郡,包括一期和二期各2.4兆瓦電站,目前一期已順利並網並投入運營。項目採用的晶澳PERC雙面雙玻組件結合了高效PERC雙面電池技術和雙玻組件結構,背面功率可達到正面的70%以上,具備更出色的發電能力,更優異的低輻照表現和抗PID性能,廣泛適用於高溫、高濕、沙漠、海邊等各種應用環境。經權威檢測機構TUV萊茵驗證,晶澳PERC雙面雙玻組件相較常規單晶組件發電量高出10.5%,可為電站系統的可靠性和客戶的投資收益提供切實保障。

晶澳太陽能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表示,「韓國市場對於高效組件尤為青睞,晶澳太陽能將持續不斷地通過研發與生產高性能光伏組件,滿足客戶對高質量產品的需求。晶澳太陽能韓國分公司也將致力於本土化經營,提供實時高效的支持和服務,深入開拓韓國市場,為當地光伏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相關鏈接 :

http://www.jasolar.com/htm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