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人工智能(AI)公司 TAIGER 今天宣佈在杜拜和香港設立兩間新辦事處。繼在新加坡取得成功之後,此舉是 TAIGER 的一項策略舉措,為機構提供訊息處理和知識表達人工智能,在全球範圍內改善和優化整個機構工作流程。

TAIGER 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運用高級語義與人的推理,以及機器學習和自然語言處理,在三個關鍵的企業工作流程(訊息提取、虛擬輔助和企業搜索)中提供了無可比擬的準確性(90%及以上)。這些城市是在金融、政府、法律、酒店和醫療行業成功運作後選擇的,透過諮詢銷售和技術支持方面的專業團隊進行的擴張TAIGER 將能夠獲得更高的專注度,並與現有和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建立更密切的關係。

作為新加坡增長最快的初創公司之一,此次拓展前,TAIGER 完成了規模最大的一輪融資 -- B 輪融資,籌資總額為2500萬美元。杜拜銷售副總裁 Neil Briody 表示:「我們已經瞭解到該地區日益擴大的需求有一段時間。現在有了新的資源,我們很高興能夠透過有能力的團隊(總是確保最高的質量)滿足這些需求,並提升我們的市場地位。」

TAIGER 負責幫助歐洲最大的未上市銀行之一 -- Banco Santander 在2019年7月榮獲了 EFMA Banking Innovation of the Month 獎。透過利用 TAIGER 的數據提取能力,Banco Santander 成為了全球唯一一家實現100%數碼化中小型企業客戶登記的銀行,極大地提高了它們的生產力,並以優異的準確度將處理時間從7天縮短至15分鐘。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inuhe Arroyo 表示:「TAIGER 的技術是通用的。我們不斷突破邊界,並透過數碼改造和創新為全球範圍內的機構提供支持。」

TAIGER 將增加設計和研發方面的資源,並劃在韓國和日本擴張。

TAIGER 簡介

TAIGER 是一家有遠見的人工智能公司,是新一代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先驅。TAIGER 使用類人邏輯自動閱讀、理解和提取訊息,保證無可比擬的準確性(90%及以上)。TAIGER 總部位於新加坡,在香港、杜拜、紐約、馬德里和墨西哥城設有辦事處。網址:www.taiger.com

TAIGER
新加坡:Josh Kwah,電話:+65-9657-0242,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www.tai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