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次活動,15名電影券中獎者,皆可將票券權利轉贈台北的好友。因憑證件領票,請將領獎表單資料,改填轉贈好友之資料。

首映會影城:哈拉影城(捷運東湖站)
放映時間:8/27(二) 19:30 開演
領票劃位:影城4樓劃位處「領票&劃位」,請提前劃位,搶好位子。
活動時間:
即刻起~ 8/25  24:00止,中獎名單將於8/26公布於粉絲專頁。

 

活動規則:截圖+留言
1、 於活動留言頁留言:科技生活Techlife總有好文章。


2、 本官網 (不是FB喔~) 任選一篇,你最喜歡的文章 截圖。


3、 截至8/22「共有11815篇」,這麼多文章及新聞,...不要、不要 複製別人的截圖!😤
 

活動留言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chlife.tw/posts/2500372940022794     

得獎名單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techlife.tw/posts/2504189896307765

「仙戒奇緣」
★全球首部3D化灰姑娘動畫大銀幕改編新作,經典魅力再次橫掃世界,開創新時代童話電影新篇章。
★《花木蘭2》動畫界奧斯卡金獎導演林恩薩瑟蘭,聯手《獅子王》《風中奇緣》好萊塢動畫原創故事團隊打造顛覆童話。
★華麗唯美場景翻轉你的童年想像,一起見證「美女救英雄」的浪漫冒險之旅。
★中文版獨家上映,陪伴大人小孩歡度魔幻暑假。

劇情簡介
2019年的今日,全球知名的灰姑娘童話出現了意外的翻轉!
仙杜瑞拉一如往常被母親和姊姊留在家裡打掃,卻意外遇見神仙教母的學徒水晶,憑著水晶有點三腳貓的魔法功夫,幫助仙杜瑞拉與她的三隻老鼠搭乘南瓜馬車進入城堡舞會,本應該邂逅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竟發現眾人眼前的王子是個冒牌貨,真的王子已經被變成了老鼠? 
仙杜瑞拉決定勇於挑戰命運,與夥伴們一同對抗邪惡皇后,出發展開一場拯救王子的魔幻冒險!灰姑娘在小伙伴和魔法師莉莉的幫助下到皇宮參加舞會,想不到王子竟是假冒的,而真王子被巫術變成老鼠,灰姑娘決定拯救這位落難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