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ttel 將新增2400個基站,以填補3700個覆蓋漏洞
  • 越南電信巨頭將與廠商合作,推出65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機以及25美元以下的功能手機
  • Viettel 預計這些措施將促成4G 用戶增長1000萬

越南河內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Viettel 集團計劃與廠商合作,推出65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機以及25美元以下的功能手機,從而加快4G 在越南的普及。此外,Viettel 將增加約2400個基站,以填補全國3700個覆蓋漏洞。憑借這兩項措施,Viettel 預計越南的4G 用戶數量將增加1000萬。

2019年,儘管市場飽和,但 Viettel 集團的電信收入增長了6.4%,是行業平均增長率的兩倍;海外市場的電信收入增長了24.4%。該公司2019年的主要增長動力來自數據服務收入,調研咨詢公司 Frost & Sullivan 為此將 Viettel 集團旗下的電信分公司 Viettel Telecom 評為「越南年度移動數據服務供應商」。

2020年,Viettel 的電信收入增長目標為4.3%,由於越南電信市場飽和,行業利潤預測較低,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目標。此外,該集團有志成為寬帶服務收入的領導者,其2019年固定線路收入增長了23.2%。

Viettel 集團簡介

Viettel 集團是一家總部設在越南河內的跨國企業。該集團在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的11個國家都有投資。Viettel 擁有5項業務,包括電信和信息技術 (IT);電子及電訊設備的研發與生產;安防工業;網絡安全和數字服務。Viettel 集團旗下的電信分公司 Viettel Telecom 是越南最大的電信服務供應商。

2019年,Viettel 成為越南首家試用5G 通信的公司,使越南成為首批成功實現5G 通信的10個國家之一;為數字化社會部署了各種物聯網和基礎技術。2020年1月中旬,Viettel 利用自主研發的設備,成功進行了第一次5G 視頻通話測試。

相關鏈接 :

viettelglobal.com.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