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龍山文創基地從8月起,舉辦許多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在室內快樂遊玩、盡情探索,增進親子關係的同時也讓爸媽好放心!

小朋友暑假放風,首選龍山文創

8月份「兒童美學體驗課程」適合3-8歲小孩參加,不論是繪畫、紙藝還是雕塑,都能天馬行空自由發揮。還有親子闖關活動「龍山夏日小島尋寶趣」,由故事尋寶結合夏日DIY,冒險王將帶著小朋友尋找闖關迷宮島,據說保有童心者才能找到神祕島嶼的隱形入口,有興趣的小朋友別錯過有趣又益智的解謎體驗遊戲! 另外「大話西遊-親子嬉遊記」歌仔戲體驗班則適合8-12歲的小孩參加,讓小孩了解傳統戲曲的藝術之美;喜歡有挑戰性一點的手作課程,也有「黏土」和的「幸福花圈634」DIY課程可以選擇,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課程!

大朋友市集掏寶,鎖定龍山文創

8月份將辦理2場市集活動!8月1-2日「喵嗚市集季夏場」是一個專業的貓奴培訓營,會有貓咪認養會、商品市集與專題講座,超過百隻可愛貓咪與你近距離接觸,不管你對於貓咪照護、貓咪鮮食還是居家擺設有問題,來這邊通通一次搞定!8月28-30日則有「蚤之市二手市集」,現場匯聚專業古物及職人,絕對能滿足你收藏古物舊貨的慾望。

台北蚤之市讓舊物可以再循環利用;遇到喜愛珍惜的人

如果你喜歡知性行程,即日起至8/2登場的「夏日微涼夜話」,曉劇場帶你一窺鬼故事神祕面紗下藏的那些黑暗真相;瞧夫龍山的呂迦諾抽象畫個展「各從其類」,藝術家透過顏料產生偶發造型再去進行個人的符號創作;以及8月「鑽石島-李奎壁個展」特別邀請藝術家李奎壁首次公開發表她在柬埔寨-鑽石島的研究與創作,探索關於鑽石島的集體及多元的記憶,為我們鋪開新殖民主義在柬普寨鑽石島打造「居所」的風貌。

鑽石島-李奎壁個展-真臘風土記:中國輿圖

活動詳情請上龍山文創基地臉書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mongaB2/,聯絡電話:02-23021598

 

你具備2030關鍵職能嗎? 你想隨時掌握科技新發展、新技術及新趨勢嗎?科技生活讀者獨享 工研院「2030關鍵職能課程」X「ITRI COLLEGE+」免費試閱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