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廣場的天空有布製燈籠裝飾,怎麼拍都好拍

臺北跨年與旅遊平臺KLOOK合作推出的5條「玩轉生活‧玩轉臺北」旅遊行程即日起正式上線。觀傳局表示,這5條行程除了涵蓋臺北跨年超夯的7大藝術裝置外,更結合串聯30大臺北知名景點和體驗活動,邀請所有來臺北旅遊以及參與跨年的民眾,一次解鎖臺北市必訪的好吃好玩好去處。

玩轉生活 ‧ 玩轉臺北」旅遊專區行程包含「城西、城北、城南、城東、跨年專屬」5大路線。「城西行程」主打向歷史致敬,走訪大稻埕、迪化街等地,推薦換穿旗袍、中山裝享受文化洗禮,一身復古裝扮來到永樂廣場前跟跨年裝置「永樂桃花源」合影,彷彿時光倒轉,接著轉往西門商圈尋覓美食,鄰近的北門廣場跨年裝置「超集愛」也是必拍標的。「城北行程」主打登高排毒之旅,登陽明山看夢幻湖、小油坑,還能泡湯排毒、攀岩爆汗,隔日順道前往大湖公園尋訪跨年裝置「青青草原」,整趟旅程都徜徉在大自然的沐浴下。

12月可到北投泡湯及享受溫泉美食(照片由客遊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推薦旅客至大稻埕體驗旗袍穿搭(照片由客遊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

城南行程」主打親子悠遊,要讓大人小孩都玩得盡興,推薦旅客走訪文山區知名景點,搭上貓纜貓空品茶、走訪指南宮,晚間還可到民生公園一探跨年裝置「微萌之森」的風采,第二日推薦造訪永康商圈,品嘗美食之餘別忘了一道看看永康公園繽紛可愛的跨年裝置「森友會」。「城東行程」主打網紅美照之旅,將東區打卡點一次囊括,必拍的指標性地標台北101、一覽信義區美景的象山步道,還有2021跨年限定的東門廣場裝置物「微笑方舟」,保證Instagram美照發不完!

跨年專屬行程」則推薦大家在元旦連假時來一趟臺北跨年限定的精緻旅行。31日來到臺北,可入住鄰近「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的知名五星級飯店,旅客能自由選擇,到臺北市民廣場前享受一場高水準的跨年演唱會,或是留在飯店參與跨年派對,元旦當日與家人朋友一起參與升旗典禮,迎接嶄新的一年,有帶小朋友的民眾也能走訪一趟天母運動公園,跨年裝置「動感圈圈」童趣又可愛,一旁還有共融式遊具,保證好玩!

還有更多行程可到臺北跨年x Klook旅遊專區查詢(www.klook.com/zh-TW/promo/tpenewyeareve2021)。

最後要推薦大家,臺北市立動物園最萌的新生寶寶大明星之一,大貓熊「圓寶」預計明年元旦正式亮相與大家見面,建議隨時緊盯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最新資訊,把握機會一睹圓寶的可愛萌樣喔!

圓寶預計在元旦正式亮相與大家見面,快來一睹可愛貓熊的模樣(照片由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更多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布,邀請大家來臺北體驗歡樂節慶氛圍,一路玩到2021。詳情可上台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或活動官網查詢(https://www.newyear2021.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