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科技大學設立至今已經56幾年,從敏實進駐到現在進入第五個年頭,我來敏實也滿二年,我們在敏實集團70個工廠年營業額770億的支持下,學校突飛猛進,我們招生的名額比兩年前成長了400%,其中去年成長了260%,今年再比去年成長152%,明年預計我們比今年成長178%。這個在台灣少子化的過程中,是非常難得學生人數能夠成長的,其中大幅成長的我們應該是第一名,我們感謝敏實集團秦榮華董事長及董事會的大力支持。

我們集團是做電動車零組件的大廠,剛好是在風起雲湧的世界潮流中,有句話說:如果風夠大,方向正確,大象也會起飛,敏實已非昔日吳下阿蒙。以前戰國時代吳國有一個呂蒙將軍他小時候的名字叫阿蒙,大家都看不起他,阿蒙好像是一的輕蔑的稱呼,後來他成為吳國的護國大將軍,就是呂蒙大將,回到地方就成就了一個成語叫「已非昔日吳下阿蒙」,今天敏實科技大學也要跟社會大眾宣告,敏實科大已非昔日吳下阿蒙,在此宣布我們將調薪基本俸4%,研究費15%,要以高薪來招募一流的人才,我們將成為智能、綠能、節能的人工智慧專業大學,敏實三能已經成為有能力的大將軍,即將有一番大的做為!

校友會捐贈30萬給母校

學校新整修的宿舍都已住滿,我們的志清樓三月也即將全部爆滿,這個是志清樓完成以來首次滿招,不止如此我們的右任樓甚至英仕樓、電機館,以後將繼續開僻成充滿學生的校舍。我們學校也引進了布朗國際中學,各位有空可以去參觀,所招的天才學生即將一年就完成高中要申請哈佛大學,期待明年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在運動場競技。敏實科大在教育部、校友會、社區、家長會等大力支持之下及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持續成長拙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