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投資者在市場不確定環境提供高效低成本配置工具

香港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香港前八大 ETF 發行商﹑資產管理公司 Premia Partners 宣佈將於7月18日推出兩檔高效率投資特定市場的 ETF,旨在為投資者有效捕捉越南股票美國國庫債券的投資機遇提供重要的投資工具。

這兩檔 ETF 均於港交所上市,均採用實物複製指數機制,且其總持有費率成本在各自相應的分類中均屬於全球最低

  • Premia MSCI 越南 ETF(代碼:2804 HK / 9804 HK)追蹤 MSCI 越南指數。該指數旨在捕捉越南市場的大、中盤股,涵盖了整個越南市場約85% 的市值。Premia MSCI 越南 ETF 的總費率為每年0.75%,是香港投資者成本較低的投資越南股票的方式。越南是亞洲增長較快的市場,受益于全球供應鏈遷移重組及該國與加拿大、日本和歐盟各國的貿易協定。
  • Premia 美國國庫浮息票據 ETF(代碼:3077 HK / 9077 HK)追蹤彭博巴克萊美國浮動利率國債指數,該指數體現了存續期在1週以內的美國國債的表現。Premia 美國國庫浮息票據 ETF 的總費率僅為每年0.15%,每手買賣金額僅約 2,500 美元,是亞洲除日本外市場中成本較低、風險較低的固定收益 ETF,專為投資者高效獲取穩定美元收益而設計。

Premia Partners 管理合夥人蔡瑞怡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全球首檔 MSCI 越南 ETF 和亞洲首檔美國浮動利率國債 ETF。 通過提供高效的市場准入和流動性管理工具,我們希望可以幫助投資者在市場不確定性加劇、全球供應鏈遷移重組、及越南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和與歐盟、加拿大、日本等國的雙邊自由貿易協定(FTA)等新貿易協定等形勢下,更好的把握投資機會。與我們已發行的中國A股、新興東盟和亞洲創科 ETF 一樣,新發行的這兩檔 ETF 在產品設計上旨在解決客戶痛點,並以國際機構標準為標杆。」

Premia Partners 簡介

Premia Partners 2016 年在香港成立,創立團隊懷著為投資者提供高效投資工具的熱情,並深信亞洲 ETF 行業存在巨大的創新空間。在亞洲,為亞洲 -- 因為這是我們的家。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premia-partners.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premia-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