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商戶信用卡支付交易認證

香港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電子支付服務和技術供應商 AsiaPay聯款通已完成其 EMV 3D 安全標準(3DS) 2.2版本的認證,並宣佈推出 Xecure 3DS 2.0 解決方案 -- 3DS 2.0 持卡人認證解決方案,為亞洲的銀行和商家提高支付認證效率,提高銷售轉化率,同時減少支付產生的問題和引致銷售下跌的情況。

作為 EMVCo 的活躍成員,AsiaPay 早期採用了最新的行業標準,包括3DS 2.0認證計,並與EMVCo緊密合作,制定了包括 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JCB、Discover、銀聯、大萊卡等支援3DS 2.0技術認證的標準。EMV®3-D Secure 是 EMVCo 標準,為下一代認證解決方案奠定了基礎。

Xecure 3DS 2.0 解決方案包括:

      1. EMV 3DS SDK:適用於瀏覽器、iOS 和Andriod
      2. EMV 3DS:伺服器強化商戶友好的數據管理和移動優先應用功能
      3. EMV 3DS ACS:可取得控制伺服器讓發卡行執行風險監控的身份驗證

商戶、支付服務供應商、發卡行和收單行都可以通過許可、託管或AaaS模式使用移動和數據增強功能來優化其解決方案。

AsiaPay 的3DS 2.0服務支持靜態密碼和一次性密碼 (OTP) 身份驗證和基於認知的身份驗證選項,及生物識別技術。此外,還為發卡銀行提供了全面的監控及線上報告功能,用於管理持卡人的3D安全註冊、持卡人3D安全狀態維護以及3D安全身份驗證處理。

全新升級的3DS 2.0服務通過更廣泛的數據、生物認證,為支付認證過程帶來了一種新方法。除了改進無障礙結帳支付體驗外,還幫助商家減輕欺詐責任轉移,降低交易費率,提高通過率和銷售額,並大大降低錯誤率。此功能還將通過改善客戶的支付體驗來解決3DS1.0的重大痛點,特別是優化了必要的基礎認證,並可以在移動設備上無縫實現。

對於發卡行來說,這將有助於解決和減少與線上支付欺詐相關的風險和責任。根據交易類型、新增的支付數據、3-D Secure 2.0附帶的風險評分工具和協力廠商 RBA 介面,銀行還可以選擇最適合其持卡人的不同身份驗證方法,這將進一步增強其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AsiaPay 聯款通首席執行官陳永祥先生表示:「身份、安全和信任是支付、商業和金融的基礎,尤其是在日益數位化的經濟中,作為亞洲領先的3D 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支付安全一直是我們的產品核心和技術重點,聯款通將努力為亞洲的銀行和商家帶來下一代支付身份認證和安全解決方案,以助提高客戶業績、服務能力和競爭優勢。」

關於 AsiaPay 聯款通

AsiaPay,2000年成立於香港,是一家高端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技術及服務的供應商,旨在為全球的銀行、電子商務企業等提供先進、安全、整合而經濟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業務覆蓋一系列的國際信用卡、借記卡、預付卡、網銀、電子錢包和二維碼以及現金收款。

AsiaPay 為眾多銀行提供可信賴的支付處理系統和支付網關服務,為商戶提供經 ISO 和 PF 認證的支付平台服務自2003年起成 為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Discover 及 JCB 3-D Secure 國際認證供應商。憑藉支援多幣種、多語言、多卡種及多渠道的支付系統結合先進的欺詐監測、支付分析和管理的解決方案,屢次獲取全球支付獎項。

AsiaPay 總部位於香港在亞洲設有15個辦事處,包括泰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台灣、越南、印尼、澳大利亞和印度,提供專業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諮詢和優質的本地服務。

更多資訊,請聯絡:

AsiaPay
吳浩華
資訊科技副總監
電話:+852-3173 19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s://www.asia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