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影城於春節大年初一,延續企業在地傳統,推出開運福袋與春節刮刮卡搶購活動,與全民共同歡慶。

哈拉影城於春節期間推出以『豬玉滿堂』命名的年節活動,當中包含刮刮卡與福袋。每年本活動除了大批在地人潮湧入搶購外,更吸引走春遊客排隊參與。民眾只要50元即可加購乙張刮刮卡,除了張張有獎外,更額外加碼抽電影票。而內湖民眾期待的開運福袋於年初一中午正式開賣,本年度僅限500個名額,開放搶購。

本年度哈拉開運福袋,每個皆含有2張電影票、2份飲料爆米花、上半年3大展覽免費入場券外,更有機會抽中各式春節商品、掃地機器人、頂級電動麻將桌、電腦型電子鍋、按摩椅。本年度安排的最大獎,公主號郵輪釜山6日雙人行程。

鄰近哈拉影城的樂活公園更為春節踏青景點,全家可一同相約賞櫻,現場更可以拍照留念。配合春節檔期,上映《艾莉塔:戰鬥天使》、《馴龍高手3》更為本年度重點;而賀歲國片方面則為《大三元》、《瘋狂電視台》、《寒單》三連發,適合全家電影選擇多,更為今年春節更添溫馨意味。

影城行銷主任林先生指出,每一年春節檔期影城現場人潮眾多,希望透過多元的創意活動與來賓互動,增添春節喜氣。影城樂見每一位踏入影城的貴賓享受新穎影廳設備與貼心服務。而林主任更透漏,緊接在春節假期結束後,推出西洋情人節電影活動,準備送最幸運的一組情侶飛到泰國曼谷享受甜蜜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