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為行銷竹縣觀光旅遊景點,新竹縣政府派出最討喜的吉祥物皮皮獅前往竹縣各地趴趴走。13日首站前往竹東市場,即受到大批粉絲熱情包圍,搶拍合影。新竹縣政府表示,7月底前皮皮獅還會規劃到湖口、北埔及關西等地點行銷觀光,歡迎皮粉們,趁著暑假期間跟著皮皮獅的腳步玩遍竹縣。

縣長楊文科表示,萌經濟當道,近年縣府力推竹縣吉祥物皮皮獅,以可愛與萌趣的方式推廣新竹縣的觀光資源。皮皮獅暑假趴趴走活動,首站規劃到全台最大的客家市場「竹東市場」品嘗在地客家美食,不僅已有粉絲提早到市場等待,現場民眾也是熱情搶拍,顯見皮皮獅已有人氣口碑。

交通旅遊處長戴志君指出,每次活動皮皮獅一現身,鄉親總是搶著與皮皮獅拍照,是竹縣的最佳觀光代言人。去年推出的「森遊竹縣 皮皮獅同樂會」登山集章活動,更是讓皮皮獅知名度大開,將近2萬人次跟著皮皮獅走訪竹縣12條動物步道。

戴志君也預告,今年森遊竹縣活動將持續辦理,這次皮皮獅化身尋寶特攻隊隊長,精選10條寶藏步道,歡迎各地民眾上山跟著皮皮獅一起上山尋寶。

交旅處表示,皮皮獅於7月15、17、21、23日分別規劃前往湖口、北埔、關西及竹東等地,逛老街、吃美食、參加音樂會,推廣行銷在地觀光特色,歡迎喜歡皮皮獅的皮粉們,鎖定竹縣好好玩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chgfun) 獲得更多詳細行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