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房市持續看好,除了不少知名品牌大舉推案外,線上熱銷個案也隨著高昂買氣,紛紛進入完銷階段;專家表示,近年來以高科技產業為首領的「園區經濟學」,仍具有強烈產業競爭力,頂尖就業機會,間接帶動移入人口成長,尤其以生技、醫療……明日趨勢為題材的「新竹生醫園區」,與高鐵特區完善生活機能加乘地段效應,讓在地老品牌「惠友建設」推出的【極上惠友】飛快邁向倒數階段。

高鐵站前,58坪大四房3衛,限量倒數
新竹高鐵站前特區內,原本就因為土地價值珍貴、少有產品釋出,尤其【極上惠友】緊鄰萬坪雙公園、三面臨路……優勢更見得天獨厚;團隊為了不辜負頂尖地段,竭盡全力琢磨多時以最好的規劃問世,讓2-4房格局展現優越尺度,其中58坪大四房三衛、48坪大四房深受換屋族群青睞。

全案百米面向正對公園第一排,特以安縵飯店級公共空間,讓<雙門廳>襯托<雙角地>氣勢,更有別出心裁的<家溫食堂>、<行政客房>從食衣住行各方面,滿足忙碌的菁英族群,造就今日熱銷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