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Mob-Ex Awards 2019「最佳手機應用程式(保險服務)- 銀獎」及「最佳手機應用程式(金融服務)- 銅獎」

新增電子保單功能 為客戶提供更大便利

香港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永明金融」)為個人保險客戶專設的My Sun Life HK 手機應用程式,早前在Mob-Ex Awards 2019中獲頒「最佳手機應用程式(保險服務)- 銀獎」及「最佳手機應用程式(金融服務)- 銅獎」。該等獎項旨在表揚業內出色的應用程式,獲獎的項目不但在介面設計、功能及內容上表現優秀,並能有助提升公司品牌及強化與客戶的互動。

香港永明金融首席顧客總監Janey Leung(左四)、香港永明金融首席財務總監關翰宗(左五)及團隊出席Mob-Ex Awards 2019的頒獎典禮。
香港永明金融首席顧客總監Janey Leung(左四)、香港永明金融首席財務總監關翰宗(左五)及團隊出席Mob-Ex Awards 2019的頒獎典禮。

為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大便利,由即日起My Sun Life HK推出名為電子保單的新功能,讓客戶[1]可在My Sun Life HK上收到及查閱新投保保單的電子版保單合約,並在My Sun Life HK上直接完成簽收,簡單方便。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首席顧客總監 Janey Leung 表示:「在Mob-Ex Awards 2019取得兩個獎項實在感到喜出望外。我們在香港展開經年的數碼化旅程,而這個數碼旅程上重要的策略舉措之一便是My Sun Life HK的推出。在開發及設計My Sun Life HK時,我們秉持永明金融『以客為本』的客戶策略,願景是提供一個能夠真切幫助用家的流動方案,讓用家(即我們的客戶)具備能力及自信管理自身的財務,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並提供更高的透明度。是次獲獎是對我們努力的認同,借助科技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2018年12月推出的電子索償功能,便是明證說明My Sun Life HK如何透過以客為本的設計創造價值。保險索償對客戶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過程卻可能複雜費時。My Sun Life HK的電子索償功能讓個人保險計劃的客戶,可在My Sun Life HK上提交住院及意外保險索償[2],在永明金融的一站式處理系統和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的支持下,永明金融最快可在24小時內批核處理及支付經由My Sun Life HK提交的意外保險索償[3],比以往傳統填表索償過程更快。

支援電子索償功能的解決方案由在香港的星展銀行提供, 該解決方案在The Asset Triple A Treasury, Trade, Supply Chain and Risk Management Awards 2019上得到「Best Payment and Collection Solution」殊榮。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https://www.theasset.com/awards-single/treasury-trade-risk-management

Janey Leung續稱:「我們的數碼策略是善用科技以提供真正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體驗,確保在關鍵時刻保險的保障作用得以發揮,提供個人化及積極主動的服務,讓客戶具備能力作出決定,為自己和家人創造更好的未來。在未來,My Sun Life HK會繼續加添新功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大價值。」

Mob-Ex Awards由《Marketing》雜誌於2012年首辦,以表彰香港以至區內出色的流動營銷 (Mobile marketing) 項目。有關Mob-Ex Awards的更多資料,請瀏覽該獎項的網站:https://www.marketing-interactive.com/mob-ex-awards/hk/

永明金融簡介

永明金融是主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保險、財富及資產管理方案。永明金融在全球多個市場發展業務,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愛爾蘭、香港、菲律賓、日本、印尼、印度、中國、澳洲、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及

百慕達。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永明金融管理的總資產為9,510億加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unlife.com

永明金融於多倫多(TSX)、紐約(NYSE)及菲律賓(PSE)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號為「SLF」。

垂注

1.

只限個人保險計劃的客戶,而客戶又並非中國內地居民。

2.

個人意外保險並不包括團體健康保障及團體人壽保障。

3.

只限個人意外保障。所涉及的文件及資料須齊備及有效並透過My Sun Life HK 流動應用程式提交,而客戶亦須選擇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快速支付系統「轉數快」作為支付方式。須受「轉數快」及My Sun Life HK流動應用程式相關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6/2456721-1-a

相關鏈接 :

http://www.sunlife.com

http://www.sunlife.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