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明星匯位於新竹縣竹北-新豐-湖口發展軸帶中心位置,10分鐘車程內有三大工業區環繞,還有高鐵接駁站,交通便利、區位條件及發展潛力佳

明新重劃區位處產業軸心 近學區、雙商圈

竹科559家公司153,500位員工,創造年收益超過350億美金,平均每位員工有700萬新台幣的生產力,貢獻全台GDP的14%,高科技產業人口是支撐新竹房市10幾年來歷久不衰之主要動能。

但因新竹市、竹北市建地幾已飽和,各大建商轉而將眼光瞄準新豐的明新重劃區,不同於新興重劃區往往需要8~10年才能發展出完善的生活機能,該重劃區近學區、擁明新科技大學新豐車站雙商圈,週邊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有連鎖便利超商、連鎖超市、多樣化餐廳美食等。 

明新重劃區位於新豐都市計畫區西南側,為新竹縣竹北-新豐-湖口發展軸帶中心位置,左鄰坪頂重劃區,右接松林、福陽、竹九重劃區,為新竹超高密度重劃區塊;10分鐘車程內有三大工業區環繞,包含湖口工業區台元科技園區鳳山工業區,且鄰近臺鐵新豐車站臺 1 省道,新豐車站有高鐵接駁站,康樂路上皆設有公車站牌,交通便利、區位條件及發展潛力佳。

大型建商布局插旗 「富宇明星匯」提升新豐住宅品質

明新重劃區重劃後地形方正,面積近約8.2公頃,公設占3公頃,釋出共約15,000坪建地,全區電線、電纜、污水地下化,並規劃有公園綠帶及廣場兼停車場用地。週邊學區除鄰近的明新科大,還有松林國小忠孝國中,在整體發展性、就業人口、交通發展、生活機能等各方面發展前景看好下,吸引各大建商紛紛布局插旗此區。其中富宇建設率先取得建照,推出2~3房的小坪數產品「明星匯」。

明新重劃區採棋盤式規劃,整個社區看不到電線桿,因有限高,所以只能蓋9F,臨路退縮5米,讓棟距拉開、街廓完整,居住尺度更舒適。明星匯位於重劃區最置中、最宜居的一塊地,基地三面臨路,主要幹道明新一街12米,明新二街8米,明新六街10米,離車流量有些距離外,視野所及皆是新式建築物,景觀最為漂亮。

明星匯專案經理林麗群表示,因發現過去新豐都是蓋透天為多,舊市區的大樓產品大多為20~40幾戶的7F雙拼/三拼產品,戶數少缺乏管理,但市場價格行情已不便宜。因此第一期的「明星匯」決定推出2~3房小坪數大樓產品,適合親子共居,且具完善設計及管理,共規劃137戶,除戶數適當好管理,管理費也不會太高,希冀提升新豐整體的住宅品質,讓購屋者花一樣的錢,可住到好的房子、好的社區。

富宇明星匯位於明新重劃區,基地三面臨路,限高9F,臨路退縮5米,棟距開闊、街廓完整,近學區、雙商圈,週邊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文/編輯部 圖/富宇明星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