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華為CloudEngine交換機榮獲2019年4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數據中心網絡「客戶之選」榮譽稱號。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選」[1]分析了300多個細分市場的20多萬條評論。這些評論來自擁有購買、實施和運營相關解決方案的同行的直接經驗。在擁有足夠評論數的細分市場,Gartner Peer Insights通過Customers' Choice稱號來認可獲得客戶評價最高的供應商。

華為在數據中心網絡市場持續經營,自2012年上市以來,華為CloudFabric智簡數據中心網絡已遍佈全球120多個國家的7800多家企業的數據中心。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戶之選」是來自客戶的反饋,而在2018年7月,Gartner分析師連續第二年將華為評為數據中心網絡魔力象限[2]挑戰者。

今年1月9日,華為發佈了業界首款面向AI時代的數據中心交換機CloudEngine 16800,同時定義了AI時代數據中心交換機的三大特徵:內嵌AI芯片、單槽48 x 400GE高密端口以及向自動駕駛網絡演進的能力。基於CloudEngine系列交換機內嵌高性能AI芯片和獨創的iLossless智能無損交換算法,華為推出AI Fabric智能無損數據中心網絡解決方案。旨在幫助客戶加速智能化轉型,華為AI Fabric帶來零丟包、低時延和高吞吐的極致網絡性能,實現100%發揮AI算力,數據存儲IOPS(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性能提升30%,同時降低TCO 53%,引領數據中心網絡從雲時代邁入AI時代。

「對產品的真正考驗是客戶體驗,我們相信Gartner Peer Insights的認可代表了我們對客戶提供世界級產品以改善其ICT基礎設施的承諾。」華為數據中心網絡領域總裁王雷說。「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滿足其需求的數據中心網絡解決方案,並將繼續以客戶為中心,持續創新。」

[1] 通過對評論數和評論等級的綜合考量,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之選」是經過驗證的數據中心網絡專業用戶對供應商的認可。為確保公平評估,Gartner保持嚴格的標準,以識別客戶滿意度高的供應商。
[2] Gartner 《2018年數據中心網絡魔力象限報告》由Andrew Lerner和Joe Skorupa發表於2018年7月11日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華為CloudFabric智簡數據中心網絡:
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business-needs/enterprise-network/data-center-network 

關於Peer Insights:

Peer Insights是IT專業人員和技術決策者編寫和閱讀的IT軟件和服務評級和評論的在線平台。目標是幫助IT領導者做出更有洞察力的購買決策,並通過從客戶那裡獲得客觀、公正的反饋來幫助技術提供商改進他們的產品。Gartner Peer Insights提供340多個市場中超過215,000條經過驗證的評論。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gartner.com/reviews/home

Gartner 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由個人最終用戶評論構成評級和應用的主觀意見。它們既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屬公司的觀點,也不構成其認可。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hua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