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以「開創大灣區美業新時代」為核心定位,針對新世代消費群體、高科技新零售管道及生產製造類企業的發展需求,由3大美容專業展會巨頭義大利博洛尼亞展覽集團 (BolognaFiere) 、 Informa Markets 上海百文會展有限公司首度聯合主辦的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簡稱:華南國際美博會)將於2020730日至81深圳會展中心盛勢登場。

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發佈會啟動儀式
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發佈會啟動儀式

本屆展會將彙聚逾800家高品質展商,涵蓋化妝品及專業美容,美妝供應鏈範疇,並通過行業高峰論壇、商貿對接、國際趨勢發佈、新零售體驗等多項嶄新特備節目為業界人士提供多元的商貿合作和交流場景,帶來不同凡響的新思路、新模式,預計吸引逾20,000名專業觀眾蒞臨共拓商機。 

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發佈會暨招待晚宴
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發佈會暨招待晚宴

Informa Markets 高級副總裁龐大為表示:「Informa Markets 的美業版圖陣容強大,每年在發展迅猛的亞洲市場舉辦逾14場 B2B 商貿展覽會,為行業蓬勃發展注入動力。延續多年的成功經驗和豐富資源,我們希望通過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的專業平臺,讓行業內的創新技術、理念和產品得以廣泛傳播,釋放更多機遇。」

博洛尼亞展覽集團總裁詹皮耶羅-卡左拉裡(Gianpiero Calzolari)表示「博洛尼亞展覽集團很榮幸能成為 Informa Markets 和上海百文會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夥伴,共同主辦2020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博洛尼亞展覽集團是享譽全球的國際性商貿展覽主辦機構,其業務涵蓋展館運營與管理,組織各類在義大利及海外地區的展覽、活動和會議,以及展會搭建與服務。博洛尼亞展覽集團通過其在華全資子公司博羅那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管理集團在亞洲開展的國際性專案。集團年營業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來源於美容行業,這歸功於集團旗下 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 卡思曼伯義大利博洛尼亞系列國際展會網路的持續發展。正因為這些各地的展會活動,集團在美容行業內掌握針對不同市場的專業知識及美容趨勢,將對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的成功舉辦產生積極和有利的影響。」

立足深圳,注入大灣區美業發展新動能

粵港澳大灣區以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廣州、深圳四大中心城市作為區域發展的核心引擎,是中國經濟活力強勁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隨著大灣區城市群蓬勃發展,相關學者預計到2030年粵港澳大灣區的 GDP 將達到4萬億美元,相當於全球 GDP 第五大經濟體。深圳作為大灣區經濟發展的核心城市,對於泛珠三角區域乃至內陸腹地發展的重要意義不言而喻。據深圳統計局官網公佈的資料顯示,2018年深圳市生產總值為24,222億元人民幣,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經濟總量第一的城市。

深圳作為重要的高新技術研發和製造基地,以及具有影響力的創意之都,在科技創新的發展趨勢推動下, 為深圳美容行業迎來新的契機。新時代消費群體崛起,貼合新生代個性化需求、品牌創新、擁抱高科技無疑將成為未來美容行業發展的大方向。華南國際美博會立足深圳,借助大灣區核心引擎巨大動力,極力推進新時代美容行業的科技、創新發展。

中國美容博覽會主席、上海市會展行業協會會長桑敬民對此表示出極大的信心,「對中國美容博覽會來說,這是具有重要戰略意義的舉措。作為全球三大美容展的主辦方,此番我們與義大利 COSMOPROF 卡思曼伯和亞太區美容展正式攜手,共同在深圳打造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是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強強聯手。這意味著粵港澳大灣區將誕生一個更高品質的美業國際貿易平臺。我們將繼續秉持助力、服務的宗旨,與中國乃至世界化妝品業者攜手共創大灣區美業新時代!」

強強聯合,聚合資源

華南國際美博會由 B2B 資訊服務集團巨擘 Informa Markets ,全球美容界矚目盛事 Cosmoprof 世界美容展主辦方 -- 義大利博洛尼亞展覽集團 (BolognaFiere),以及中國美容化妝品全產業鏈的國際貿易展覽和會議的主辦機構 -- 上海百文會展有限公司主辦,獲亞太區享負盛名的國際商貿展會亞太區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以及享譽世界的中國美容博覽會 (China Beauty Expo) 鼎力支持。譽滿全球的美容商貿展覽翹楚強強聯合,不僅聚合美業全產業鏈海量資源,更將實現跨行業的融合創新,共用環球商機。

融合創新,開創美業新時代

華南國際美博會聚焦國際潮流風向、高新技術和設計趨勢、以及新生代消費者的新需求,圍繞 Z 世代、新零售、消費升級、跨界IP等熱點,特設智慧美妝新零售、電商 E-Beauty 、趨勢空間、新銳品牌專區、美妝 IP 專區等特色展區。展會將助力業者深挖大灣區 B2B 美容商貿市場機遇,拓展業務版圖,推進品牌創新,與業者攜手共創大灣區美業新時代

2020 年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
2020 年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

有關展會資訊及活動詳情,請流覽展會網頁:www.southchinabeautyexpo.com

更多展會資訊,請關注我們:
官方微信
SCBE美博會(微信號 SCBExpo

有關主辦機構:
華南國際美容博覽會由 Informa Markets、BolognaFiere spa 及上海百文會展有限公司主辦。

關於 INFORMA MARKETS (www.informamarkets.com)

Informa Markets 的美業版圖龐大,在發展迅猛的亞洲市場舉辦多場 B2B 商貿展覽會,足跡遍及區內逾10個城市,包括:曼谷、成都、胡志明市、香港、雅加達、吉隆玻、馬尼拉、孟買、上海及東京。Informa Markets 旨在為各行各業和專業市場,提供交易、創新和發展平臺。業務包括550多個國際B2B活動和品牌,涵蓋多個領域,包括醫療、保健與製藥,基礎設施,建築及房地產,時尚服飾,酒店、食品與飲料,以及健康與營養等。通過舉辦面對面會展,提供專業資料和可執行資料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參與、體驗和達成交易的機會。作為全球知名的會展主辦方,我們為各種各樣的貿易行業注入發展動力,釋放機遇 ,為其蓬勃發展助一臂之力。欲瞭解更多資訊 , 請流覽 www.informamarkets.com

關於博洛尼亞展覽集團 (www.bolognafiere.it)

博洛尼亞展覽集團是享譽全球的國際商貿展覽集團,涉及的展會覆蓋美容、時尚、建築建材、藝術和文化等多個行業領域。集團舉辦80多個國際展會,其中始創於1967年的 Cosmoprof Worldwide Bologna 卡思曼伯義大利博洛尼亞國際美容展,是全球重要的美容行業與專家的聚點。2019年展會吸引了來自150個國家的265,000名觀眾,其中海外專業觀眾增長率為10%;以及70個國家的3,033家企業參展。Cosmoprof 卡思曼伯系列展雄踞義大利博洛尼亞、美國拉斯維加斯、印度孟買和中國香港,為全球美容行業構建一個卓有成效的國際平臺。

關於上海百文會展有限公司 (www.cbebaiwen.com)

上海百文會展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會展主辦方 -- 英富曼集團(富時指數100強)的控股公司,也是中國很有影響力的美容化妝品業展覽和會議的主辦機構,集十數年品質展會的策劃及組織經驗,贏得品質、專業、權威之榮譽。旗下中國國際美容化妝洗滌用品博覽會、上海國際美容美髮用品展覽會、上海國際日化原料包裝機械設備展覽會三大展會,簡稱「中國美容博覽會(上海 CBE)」,年展覽面積26萬平方米,是位列世界三強,覆蓋美容化妝品產業鏈之國際貿易平臺。公司現為上海市會展行業協會會長單位、上海市日用化學品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其主辦的中國美容博覽會(上海 CBE)獲得「上海名牌」、「上海國際品牌展」、「上海市品牌服務」等殊榮。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9/2573702-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9/2573702-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9/2573702-1-c?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informamarkets.com